论坛风格切换
 
  • 7503阅读
  • 20回复

谁知道307国道垒头至深州段 为什么修半边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6-16
■307国道辛集段大修,修完南半幅后停工已半年多 {]Tb  
uFPJ}m[>5  
  ■当地称因资金短缺,正积极协调争取尽快复工 C3 >X1nU  
2\Bt~;EIx  
  ■据介绍,307国道辛集段争取今年年内完工 9XtR8MH  
bV c"'RQ  
  307国道辛集段因路面破损严重,有关部门决定对其大修。工程全长18公里多,去年4月开工,计划9月完工。但令当地群众不解的是,工程一直修到了去年11月底,却只修完了南半幅。工程随后停工,半年多过去了,仍无复工迹象,成了“半拉子”工程。 I- oY@l`  
a{*r^m'N  
  因为北半幅无法通行,过往的车辆全都“涌”上了刚修好的南半幅。狭窄的道路上交通十分混乱,半年来车祸频发,据称已有近10人葬身车祸。过往司机与当地群众表示,国道大修本是件好事,但是有始无终有损政府形象。 &,E^ y,r  
 昨日,辛集市公路管路站与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均回应,工程停工系因资金拨付未完全到位,正积极协调争取尽快复工。 =_~bSEqyRI  
b.HfxYt(  
  反映 :uwB)G  
trD-qi  
  国道大修 只修一半 zIc%>?w  
('k;Ikut  
  因为307国道辛集段的路面破损严重,有关部门决定对其进行大修。辛集当地群众昨日反映:“国道大修本是好事,可从去年11月底,这个工程便停工了。至今没有复工迹象。” *b#00)d  
<j CD^  
  记者沿307国道辛集段发现,该工程目前只修了南半幅,北半幅铲去了破损的路面,裸露着黄土。南北半幅中间的黄土堆上杂草丛生。因长时间不开工,北半幅一些路面再次出现坑洼。 #nG?}*#  
j"g[qF/*  
  记者了解到,307国道辛集段大修工程全长18.812公里,西起辛集市垒头桥东止辛集市旧城镇王庄,按一级路标准修建,于去年4月20日开工,按要求去年9月20日竣工。 =(\ /+ 0-[  
}>~';l  
  现象 2MS-e}mi  
$OEhdz&Fi  
  交通混乱 车祸频发 > Q[L, I  
Q'-g+aN  
  307国道辛集段未修复北半幅,又用土堆隔断了南北半幅。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双向行驶的车辆全“涌”到了宽十米左右的南半幅,十分混乱。来往车辆中,以大货车居多。不少自行车、电动车等不断闪现在庞然大物中间,显得十分危险。 $M%<i~VXe&  
-p Et=  
  东大陈村村民刘柱长称,自去年底该处车祸不断。“前段时间,一辆拉啤酒的大车与一辆拉沙子的大车相撞,两名司机当场死亡。”一名女商户称,半年时间里已有4人命丧车轮之下。但不少村民则表示,死亡人数远不止4个,将近10人。 ~2 aR>R_nT  
qQ\&]  
  据了解,307国道辛集段是周边近二十多个村庄的主要道路,是不少村民的必经之路。一些村民称,因车祸不断,只要天一黑,村民就很少再上路。“不是着急事,不走夜路。” ZH6#(;b  
T^FeahA7;  
  当地村民和过往司机认为,修路是好事,但只修一半,造成交通混乱,车祸不断,让好事成了坏事,实不应该。 z+IHt(  
^APPWQUl  
  回应 BPRhGG|9j  
vX|i5P0)8  
  资金短缺 大修停工 *$+k-BV  
0'&N?rS  
  辛集市公路站党支部书记张召称,307国道辛集段大修工程停工的原因是资金短缺,上级只拨付了一部分资金。 nO-1^HUl  
h\C" ti2  
  张召向记者提供了一份加盖着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公章的材料。材料称,307国道辛集段大修工程计划投资为9123万,由于上级单位只拨付了一部分,因此只修复了南半幅。 $&IF#uDf  
EG=~0j~  
  张召称,该工程资金未到齐,他们也没法开工,也很着急,多次向上级反映。 ]6JI((  
<_XyHb-  
  昨日下午,石市公路管理处证实了张召的说法,并称该处也多次向上级反映。 5-rG8  
eru2.(1  
  该处工程科梁科长还解释,资金未完全到位就开工是考虑到307国道路况已经十分差了,经过综合论证后便开工了。 [!Uzw 2  
es]S]}JV  
  对于为什么先修南半幅,而不是一段段修的问题,张召解释称这样修不容易造成断交。 EVs.'Xg<  
|VC|@ Q  
  梁科长表示,在该处2011年规划中,307国道辛集段的安排为争取年内完工。
世界靠激情和冲动来改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6-17
等南半路使坏了才修北半边呢,这样领导才能捞的多!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6-17
新修的就压坏了。压坏修,修完在压坏。没是个修好了。开车的猛,骑车的不长眼,还得出事。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6-17
此事,交通局长理应高度重视,200户供应商已经做好了上访的准备,别拿供应商当猴耍。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6-1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6-18
安排真是不合理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6-18
307国道交通混乱拥挤交警还在拦截车辆收费罚款没人监管,应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