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看到网上有这样的消息:‘某某日某某人高中500万’,感觉他们怎么就那么幸运,于是也抱着侥幸的心理去买了一张,结果到人家那,有了如下对话: _Q\u-VN*hv
n ZS*"O#L
老板问我:“买什么?” Z:MU5(Te
3Q+THg3~?
“彩票啊?”不解,这不是卖彩票的地方吗?还问我买什么?买酱油你这也不卖啊,心里不满意地盯着老板。 j%*<W> O
$4TawFf"nc
“我知道你买彩票,我是问你买哪一种?”老板不耐烦地问,周围的人也纷纷转头看向这里。 b@[5xv\J
2 BwpxV8
“我就买那个能中500万的那个。”周围投来的异样目光让我很不自在,心想,等我中500万的,我自己开一个彩票站,看你们谁还敢这样看我。 ~x+24/qT
LGVGr
“那就打双色球吧,机选还是自选?单式还是复式?”老板看着我,着急地问,我后面已经排了很多人了。看来很多人都跟我一个想法:中500万! lGX_5R
Tj=g[)+K
“这么多规矩?”我心里暗想“我哪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啊?”但又不好意思问,只好折中了一个说法“前者” v[?eL0Z
_~ 7cn
老板很快给我打了一张彩票,我攥在手里,仿佛那就是500万的支票,乐颠颠地回家了。 *_yp]z"
=j1Q5@vS
晚上躺在床上,忍不住天马行空了起来: h"Q&E'0d
3+%L[fW`/
如果我中500万,我会做些什么呢? S#7.y~e\
|G-o&m"
如果我中500万,一定先买个高层,就像我们老总住的凯旋城那样的,有空中花园的,把父母接来好好享受一下。 VoUAFEcs
'P-FeN^
如果我中500万,买台高级跑车,我很喜欢法拉利的一款,够玄! C?b_E
Wuji'sxTs
如果我中500万,把工作辞了,自己开家公司,自己做老总,那多气派! g\,HiKBXd
MXpj_+@
如果我中500万,我家的电器要全部换成西门子,让同学好友们羡慕一下。 \3z ^/F~
m=IA/HOR^
如果我中500万,我要全世界走一圈,饱览所有的美景,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LZ~$=<
\RTX fe-`
如果我中500万,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NVEmW-J
W;wu2 '
思想遨游了许久,我发现一个事实,我本是一个安于平凡的人,但是一想到自己会中500万,既然突然之间有了这么多的欲望,人是不是总是不知道满足呢?看来有钱人的日子不一定好过,追求的太多,失去的也就越多,我一直认为,平凡的生活最难求,现在看来,这是没错的。最后我的结论是: AyZBH&}RZ
如果我中500万,我会把它全部交给慈善机构,只是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在问自己:“我能做到全部吗?” K<Y-/t
~48m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