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213阅读
  • 443回复

辛集的哪个饭店有特色!!!大家谈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12楼 发表于: 2006-09-04
有空大家一块去吃吃。。。。。。。
只看该作者 313楼 发表于: 2006-09-04
淀粉厂对过的羊蝎子火锅店不错,大家都去尝尝呀
春天来了

只看该作者 314楼 发表于: 2006-09-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315楼 发表于: 2006-09-04
吃,吃,吃.我就稀饭吃.
从来不求时间为我搁浅,只盼活的每一天, 都能有你让我思念。。。。。。。。。



只看该作者 316楼 发表于: 2006-09-04
引用第331楼柳下垂钓2006-09-04 14:57发表的“”: oM\b>*  
在辛集还真没吃出有什么特色的饭菜来,过几年离休了,开一个真正有特色的美食城,到时候大家要都支持噢!
gT8Q:8f:  
记得个社区的人们打个折呀。。。。。。。
只看该作者 317楼 发表于: 2006-09-04
能个鲁菜馆吧....

只看该作者 318楼 发表于: 2006-09-05
引用第334楼云和枫树下2006-09-04 21:39发表的“”: Q+bZZMK5,U  
能个鲁菜馆吧....
zy8Z68%E`*  
对,我也觉得山东菜好吃。 v\lhbpk  
像梁山好汉那样,大块吃肉,大碗喝酒。。。。。。
只看该作者 319楼 发表于: 2006-09-05
引用第331楼柳下垂钓2006-09-04 14:57发表的“”: (_0r'{`  
在辛集还真没吃出有什么特色的饭菜来,过几年离休了,开一个真正有特色的美食城,到时候大家要都支持噢!
e'l@M$^  
!+EE*-c1c  
支持! y1 qJ  
抵制白吃!!
悠然自得 笑看天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