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207阅读
  • 443回复

辛集的哪个饭店有特色!!!大家谈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20楼 发表于: 2006-05-08
看的俺都谗了`最近偶都去政府街上的段记吃驴肉火烧,呵呵,刚出炉的就是好吃,但是店里好象菜都没有什么特色~~~~~~
http://shop33249338.taobao.com/
欢迎到这里作客哦~~~~~~~

只看该作者 121楼 发表于: 2006-05-08
去东都民族饭店吧 &2sfu0K  
那不错呀
起重机 电动葫芦 无线遥控
只看该作者 122楼 发表于: 2006-05-08
西华路上的重庆饭店那的小酥肉棒极啦。
世界堡

只看该作者 123楼 发表于: 2006-05-08
天赐酒家千万不能去黑呀!不是一般的黑!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如风,心随你动,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随风,心随你痛,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tom

只看该作者 124楼 发表于: 2006-05-08
陈记价是按生的算,拎到屋里换了你也不知到.

只看该作者 125楼 发表于: 2006-05-08
引用第118楼林琳2006-04-26 19:50发表的“”: _R}yZ=di  
现在人们吃饭不光讲究菜品味道特色了,好象更看重的是就餐的环境与气氛!!!!
1 %8JMq\  
这个说的好 dOVu D(  
JHa\"h  
跟好朋友一起吃饭吃嘛都特开心,气氛在呢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126楼 发表于: 2006-05-10
光说不练。。。。 >qZl s'  
光打雷不下雨。。。。 3_"tds <L  
Q5HSik4  
大家去吃啊。。。。
好了,好了,就这样吧,有事明天说···

只看该作者 127楼 发表于: 2006-05-10
什么时候大家在一起聚聚呀!!!大话辛集的人都一起来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