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361阅读
  • 55回复

[[求 助]]日本地震了,到底是不忘国耻幸灾乐祸。还是该不计前嫌。表示同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1-03-13
你有大国的气度,可人家连那段南京大屠杀历史都不认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1-03-13
日本侵华和日本地震是两回事。前者在日本没有彻底反省历史罪恶和赔偿之前,我们绝不能忘记历史。对日本要始终保持警惕和谴责。对钓鱼岛主权绝不动摇。对日本受灾民众,我们都会同情,不能混为一谈
紫禁城,明月巅.一剑破飞仙.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1-03-13
善待生命就是善待我们自己,不懂得尊重生命的民族是可悲的。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1-03-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1-03-13
勿忘国耻 r: M>/Z/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1-03-13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FDC c?>,o  
勿忘国耻啊!!! On-zbE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m< Y  I}  
勿忘国耻啊!!! L(+I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_UGR+0'Q\  
勿忘国耻啊!!! cogIkB&Ju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iqr/MB,W  
勿忘国耻啊!!! kmT5g gy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omzG/)M:O  
勿忘国耻啊!!! Dbl+izF3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K2 6`wt  
勿忘国耻啊!!! pq$-s7#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 wi9   
勿忘国耻啊!!! hU6oWm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m6M ko2  
勿忘国耻啊!!! 5L\&"['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t4v@d  
勿忘国耻啊!!! "kd)dy95H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HvzXAd  
勿忘国耻啊!!! " `FcW  
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B nUWg ^E  
勿忘国耻啊!!!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1-03-13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_vq^XR  
勿忘国耻啊!!! M`) /^S9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O_\%8*;  
勿忘国耻啊!!! IRyZ0$r:e\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QS j*)V#  
勿忘国耻啊!!! g0ks[ }f-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h5<eU;Rw+  
勿忘国耻啊!!! X R|U6bf]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G4](!f!Kv  
勿忘国耻啊!!! Oe ~g[I;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K*S3{s%UR  
勿忘国耻啊!!! xtO#reL"q?  
南京大屠杀~~~!!!!!!!!!!!!!!!!!!!请问“东亚病夫”的名字是谁起的,什么与狗不得入内。。。。。。 #g=  
勿忘国耻啊!!!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1-03-13
“钓鱼岛”事件好像是刚刚才发生的事情吧,怎么这么快就有人替日本人说好话了呢?好了伤疤忘了疼?难道要被日本一直欺负一直侵略才要记仇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