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们云南地震时,日本网友又是怎么说的 dq~p]h~,H
L(Q v78F
2011年3月11日 9时32分gre*****さん削除/违反报告私もそう思う61点私はそう思わない32点 _.0c~\VA
シナの悪行の数々に神はお怒りなんだ。。。と言いたいけど ;hR!j!3}
こんな田舎で地震起こさなくても・・・と思う。 d{+H|$L`
どうせなら北京や上海あたりで起こしてくれ。 l=*^FK]L`
:0>wm@qCQ
翻译:我只想说,被震那是因为〇〇自己多行不义,老天爷生气了。。。。 NhQIpzL)
我觉得这还不够,老天爷应该让地震震在北京或上海,而不是云南这么乡下的的地方。。。。。 WL-+;h@VQ
b $x<7l5C
================= Im%|9g;P
有人性的圣母们,看你们的日本爹地是怎么看你们这条烂命的。 @
fm\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