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989阅读
  • 42回复

[[求 助]]大家进来帮我做英语作业啊!!!~马上要交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3-13
楼上的功夫不错嘛~~ %A82{  
!vImmhI!I  
呵呵~~
衣带渐宽始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3-13
唉~~ 书到用时方恨少。 YJ3970c/M  
bE0S) b)  
可惜,我只念了两年初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3-13
楼上的,打你电话关机,哼!娃娃!
从来不求时间为我搁浅,只盼活的每一天, 都能有你让我思念。。。。。。。。。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3-13
楼上的不是娃娃呀~~~ `^_.E:f  
*Ru Uf  
给谁说呢~~ hKX-]+6"  
[k1N`K(M  
呵呵~~~
衣带渐宽始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3-13
手动置顶
从来不求时间为我搁浅,只盼活的每一天, 都能有你让我思念。。。。。。。。。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6-03-13
没有人帮着做题吗~~ ZYL]|/"J9  
_-^ KqNyy  
顶上去~~ T_B$  
4; &(  
帮着做做呀~~ L\n_q6n  
ri\r%x  
呵呵~~~
衣带渐宽始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6-03-13
谢谢你们哦。。
珍惜拥有!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6-03-13
引用第9楼厚道2006-03-13 22:04发表的“”: iyj&O"  
唉~~ 书到用时方恨少。
可惜,我只念了两年初一。。
,gRsbC  
xT=|Uc0  
h^[K= J  
呵呵,我倒是学过高中的英语,可是现在都忘完了
珍惜拥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