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首歌中这样唱的嘛: a~{mRh
小村故事多 e06r5%|.%
充满喜和乐 HWc=.Qq
若是你到小村来 -dza_{&+iZ
收获特别多…… i
JQS@2=A
3cs'Oz<w
咱们惊堂木一拍,闲言少叙,开讲: 8L<Ol
*l5/q\D
X2EC+<
Mbi)mybM
&<~`?-c
嘿嘿~~~ lT%o6qgT
看清了 人家原唱是小城故事多~~ K/08F|]a
写文章不能生搬硬套~~ ~< k'{
这样不仅看了会不舒服~~ Xf.SJ8G
而且还有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8J>s|MZ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