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881阅读
  • 101回复

大家说说,辛集什么多,什么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6-03-05
官儿: kmQ:wf:  
凭真本事当得少,阿谀奉承/走后门儿/太子党当的多 `<XS5h h=  
贼鬼溜滑/人浮于事的多,认认真真/敬业干事的少 G%F#I  
年终报告凑数/报喜的多,敢说实数/缺点的少 HqGI.  
会上啊……啊……啊……长篇大论/头头是道的多,会下认真落实/真抓实干的少 ($di]lbsT  
想自己利益的时候多,想大家利益的时候少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6-03-06
引用第52楼网游2006-03-05 20:56发表的“”: ;X}2S!7Ko  
官儿: \p:)Cdn  
凭真本事当得少,阿谀奉承/走后门儿/太子党当的多 \7\sx:!$  
贼鬼溜滑/人浮于事的多,认认真真/敬业干事的少 x@ X2r  
年终报告凑数/报喜的多,敢说实数/缺点的少 rDl/R^w"  
会上啊……啊……啊……长篇大论/头头是道的多,会下认真落实/真抓实干的少 kB+$Kt<]L  
.......
#x 6/"Y2  
+B{u,xgg  
Up Z 9g"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6-03-06
引用第51楼灵媚儿2006-03-04 21:43发表的“”: P%B|HnG^  
总结一下
好象都是坏事多,好事少...... vdXi'<  
市民不满意的多,满意的少...... <\nM5-wR  
让人郁闷的事多,开心的事少...... FOD'&Yb&  
.......
rvx2{ 1}I  
总结的很专业!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6-03-06
引用第50楼wsy2006-03-04 21:05发表的“”: O*2{V]Y @  
下岗的多。就业的少!年终总结的时候成绩多。不足少!水分多,实话少!闭着眼说话的多。睁着眼说话的少!!
gdAd7 T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6-03-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6-03-12
好人多,坏人少~ W;X:U.  
偶乐观的愿望
一个人的快乐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6-03-13
吃饭的多,自费的少.当官的多,干活的少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6-03-13
上网的多,不骂网通的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