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61阅读
  • 14回复

[[原 创]][原创]安新线旧寨村附近一外地车辆在此出现交通事故~!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安新线旧寨村附近一外地车辆在此出现交通事故~! p\22_m_wd  
 Aaug0X  
2010 utU ;M*  
.12.20 "h7Np/ m3  
K^e4w`F|  
^H`4BWc  
4L/nEZ!Ns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12-21
c切忌超速行驶~!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12-21
下午5点公路站的人们还不叫那车走。赔树。好冷呀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12-21
睡着了吧~~~~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2-21
引用第2楼拉拉于2010-12-21 07:20发表的  : ">Ms V/  
下午5点公路站的人们还不叫那车走。赔树。好冷呀 G cB<i  
P9 y+rF.  
鸡皮疙瘩。 <[$a7l i  
(M<l}pl)  
c}s#!|E0v  
出门在外不容易啊 )G-u;1rd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2-21
趁火打劫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2-21
越战老兵 你是试炮营的吗?????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2-21
赔死他,看他以后还超速不。。。。 X|D-[|P  
这次幸好是撞了棵树,万一是人呢?
呼啸而过打酱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