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543阅读
  • 179回复

进来玩个游戏----你网恋过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8-03
1次 ]'h; {;ug  
楼下的,我不问你,你打算怎么回答?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8-03
我的回答很简单呀!! 'q{733o  
这里的主题是有没有网恋! <Q5Le dN  
那我可以说有呀 ^gYD*K!*  
不久前刚刚结束这段恋情 'C>U=cE7  
问楼下的 CxF-Z7 '  
你的网恋的对方在何处呢?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08-03
呵呵,网恋,有意思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08-03
接33 %y<]Yzv.  
远方,  HeA{3s  
楼下的,你要我怎么问你?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5-08-03
你们玩的是啥呀! }!d;(/)rb  
我不明白。 |qN'P}L  
我感觉乱乱乱! !<n"6KA.  
问问楼下的, '0t-]NAc  
网恋过吗?
门对千棵竹少。家藏万卷书多。。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5-08-03
天啊~~这个问题让我回答二次....如果想知道答案,看二楼. b.yh8|&  
5OP`c<  
楼下的,你恋过网吗?
加油!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5-08-03
很简单。我没有过网恋过。因为我是个很现实的人,我感觉网恋很离谱,有点虚伪 2>PH 8  
楼下的,如果你整天在家呆着,无聊的时候做什么?(前提就是在家不出门)
〖要在你心窩里種草莓。讓你感覺比巧克力更甜美〗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5-08-03
上网呗~~在网上越泡越无聊,越无聊越泡.. ;</Lf=+Vm  
eC`pnE  
楼下的,我今天下午刚被朋友家的猫咬了鼻子一口,你说猫有安静的吗?
加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