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538阅读
  • 179回复

进来玩个游戏----你网恋过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2
朋友们,来玩个游戏吧. KG(F A  
BNjMq  
     规则是由楼上的提问,楼下的回答. 0_ST2I"Ln  
]!^wB 3j  
        楼下的可以敞开心扉,说真话,释放自己 \.iejB  
"@ ^<~bw  
        忘却自己   找回自己 tlD^"eq4:  
-QJ8\/1>  
        回复后,记得啊提自己的问题 5<`83; R9  
*q=\ e9  
        不可有什么太有伤大雅的问题哦! qzvht4  
7J5jf231  
  来吧 s?m_zJh  
eDP&W$s#  
我先起个头吧,楼下的,你网恋过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sanipicao.tmall.com/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02
恩,当然恋过,来的快,去的快~~~~毫无一丝痕迹~~~~~~~淡淡的~酸酸的~~甜蜜!!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8-02
活了快30年了还没有~ g.!k>_g`  
楼下的,如果你是mm能满足我网恋的要求吗?
加油!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08-02
亲爱的楼上,网恋你能信吗?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02
亲爱的楼上,你没回答问题. L1G)/Vkw  
*'H\`@L  
如果满足特定条件,我信,因为我在生活中碰到过好多. ep},~tPZn  
tN)t`1_j  
楼下的,我想买个小转椅,你知道价格吗?
加油!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02
楼上的,很抱歉,我不太清楚转椅的价格.... TUwX4X6m  
楼下的,你送我一台电脑可以吗?!
珍惜拥有!
hot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02
楼上的,这个。。这个。。问题不好回答,我的电脑是好不容易用分数换回来的哦!~`等我高考完吧,呵呵 T+RC#&>  
楼下的,你感觉现在高考恐怖指数是多少?
struggle for my wishes!建设辛集啊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02
偶学历低,没经历过高考,所以也就不知道怎么回答你的问题了..... 3'i(wI~<[  
楼下的,你觉得学历很重要吗?!
珍惜拥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