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42阅读
  • 24回复

[[原 创]]80后有多少人被逼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今早(9点半多吧)正睡的迷糊,老妈喊我起床,第一句就是:你啥时候结婚呀? i9rS6<V'  
9#7J:PfZ<  
蒙,愣5秒,问:妈你说啥?  ju|]Qlek  
,_jC$  
老妈再问:你啥时候结婚? 6;o3sf@Tf  
               /.R<,/gj  
我说:我这不还是单身吗?结婚。。。。。。?  IG< H"tQ  
m@jge)O&D  
老妈问:那你什么时候找男朋友,谈多久结婚?  BOvF)4`  
!aPD}xCH#  
我:找到谈一年两年就结吧?。。。。。。  y ,E.SB  
a+`D'?z  
老妈:那你结婚多久生孩子?  g5+7p@'fV  
 PWH^=K  
我小心翼翼:结婚之后看吧,两年?一年? S]^`woD  
/b5>Qp  
老妈:你现在23岁了,在花1年找男朋友,谈两年结婚,结婚两年生孩子?  Fj1NN  
6<X%\[)n  
我蒙了 ……  ?CP2AK  
$ rUSKm#  
老妈接着说了句雷死人的话:你还不抓紧,那等你孩子出生能说话了,你是想让他叫你奶奶呀?  FJeiY#us  
      ^~$\ g]  
一个小时后…… gAt~?HvW6  
^T6S()G  
我:妈,怎么突然对我这么上心啊? h}Rx_d  
}7ehF6  
老妈:刚出去溜达遇到*****(泛指这一片的邻居大婶大叔们)  i?>tgmu.  
zI^]esX!2_  
我:嗯,然后呢?  cWMUj K/N  
kA4@`YCl  
老妈:她们总问我,你家闺女啥时候结婚啊? yto[8;)_  
y6-XHeU  
我:(⊙v⊙)嗯,然后呢? [:h5}  
Q&CElx?L  
老妈:我当然说你还没有男朋友,可你就不能赶紧给我找个男朋友,让你妈我也有点面子呀?  =su]w2,Iy  
`'i( U7?  
我的老妈呀,你让我找男朋友跟你的面子有什么关系啊 .oqIZ\iik  
h7]EB!D\A  
泪奔…… hmpr%(c`  
1l5J P|x  
  5.vG^T0w  
d"E^SBO&  
`&!k!FZY*  
0*8TS7.3  
^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看着这个月的工资,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11-17
嫁我吧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11-17
你要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做父母的,哪个不是在为儿女着想啊?为你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17
咱俩谈谈 27635412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17
引用第3楼南飞雁于2010-11-17 12:39发表的 : q`-;AG|xF  
你要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做父母的,哪个不是在为儿女着想啊?为你好! UMAgA!s  
MxT-1&XL  
:#@= B]  
[!!Q,S"  
sMu] /'7  
呵呵,我自然是知道爸妈对我的好 rj( T~d4  
]a5 f2lE  
我跟老妈说:我能活到80岁,我的人生前20年学习,后20年享福,中间还有40年呢,这40年的前10年最好奋斗,后三十年再结婚生子 9IX/wm"  
y=?)n\ f  
也许说的比较乱,哈哈 lXcx@#~  
看着这个月的工资,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17
嗯嗯嗯,我发帖只是无聊哦,不是要征婚的 -4 SY=NC_  
@0/+_2MH-  
而且,我真的不相信网络恋情 !6*"(  
|a Vn&qK  
更不相信白天上网的男人 S[J}UpV  
/ G7vwC  
但不介意你们把我的这个帖子当做一个交友平台 _no*k?o *  
B!?%O  
看着这个月的工资,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17
白天上网的男人也有好人啊,可不要一棒打死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