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14阅读
  • 24回复

[[原 创]]80后有多少人被逼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今早(9点半多吧)正睡的迷糊,老妈喊我起床,第一句就是:你啥时候结婚呀?  |e<$  
b0/YX@  
蒙,愣5秒,问:妈你说啥?  O^PN{u  
)FSEHQ  
老妈再问:你啥时候结婚? v>HOz\F  
               &=f?:UZ%  
我说:我这不还是单身吗?结婚。。。。。。?  YG /@=Z.  
xYZ,.  
老妈问:那你什么时候找男朋友,谈多久结婚?  n.i 8?:  
XG!6[o;  
我:找到谈一年两年就结吧?。。。。。。  .SLpgYFL{  
]j!pK4  
老妈:那你结婚多久生孩子?  (xE |T f  
mMvAA;  
我小心翼翼:结婚之后看吧,两年?一年? /M JI^\CA  
bU[_YuJbM  
老妈:你现在23岁了,在花1年找男朋友,谈两年结婚,结婚两年生孩子?  /~Bs5f.]?  
d}%-vm} 0  
我蒙了 …… vN:!{)~z  
ftKL#9,s(  
老妈接着说了句雷死人的话:你还不抓紧,那等你孩子出生能说话了,你是想让他叫你奶奶呀?  4JyA+OD4{  
      sjOv!|]A  
一个小时后…… S.{   
!"o\H(siT  
我:妈,怎么突然对我这么上心啊? yh/JHo;  
XS #u/!  
老妈:刚出去溜达遇到*****(泛指这一片的邻居大婶大叔们)  UM`{V5NG#  
'N^*,  
我:嗯,然后呢?  *$5p,m6G  
7n?yf _ je  
老妈:她们总问我,你家闺女啥时候结婚啊? /+*N.D'`t,  
puLgc$?  
我:(⊙v⊙)嗯,然后呢? r\cY R}v  
F v*QcB9K  
老妈:我当然说你还没有男朋友,可你就不能赶紧给我找个男朋友,让你妈我也有点面子呀?  F2\&rC4v  
_%e r,Ed  
我的老妈呀,你让我找男朋友跟你的面子有什么关系啊 9|3sNFGX  
SdN&%(ZE  
泪奔…… W/3sJc9  
f5p/cUzX  
  @q`T#vd  
Ex Q\qp3  
5dhy80|g]  
4*L* "vKa  
oaZdvu@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看着这个月的工资,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11-17
嫁我吧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11-17
你要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做父母的,哪个不是在为儿女着想啊?为你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17
咱俩谈谈 27635412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17
引用第3楼南飞雁于2010-11-17 12:39发表的 : (E@;~7L  
你要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做父母的,哪个不是在为儿女着想啊?为你好! Cip|eM&l  
gh*k\0  
Bo8f52|  
MYvz%7  
PvV\b<Pe+  
呵呵,我自然是知道爸妈对我的好 FS&QF@dtgf  
rgCC3TX  
我跟老妈说:我能活到80岁,我的人生前20年学习,后20年享福,中间还有40年呢,这40年的前10年最好奋斗,后三十年再结婚生子 1aO(+](;  
#K:iB*  
也许说的比较乱,哈哈 MbCz*oW  
看着这个月的工资,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17
嗯嗯嗯,我发帖只是无聊哦,不是要征婚的 av(qV$2  
^8oN~HLZ  
而且,我真的不相信网络恋情 Uhh[le2 %  
ZU B]qzmK  
更不相信白天上网的男人 !?i9fYu  
?UflK  
但不介意你们把我的这个帖子当做一个交友平台 2xuU[  
E.:eO??g  
看着这个月的工资,我趴在ATM机上哭了2次。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17
白天上网的男人也有好人啊,可不要一棒打死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