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260阅读
  • 31回复

[[求 助]]在辛集市府广场组织一场抗日示威游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10-09
如果在辛集市府广场组织一场抗日示威游行,有人参加不? ~dgFr6  
辛集人也该拿出点抗日行动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10-09
估计去的人很少。 AGx(IK/_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10-09
   此项活动,本人大力支持。 *MN("<A_  
]mi)x6 3^  
可就是怎么组织,具体的实施细节得安排好~! ,^T0!k$  
1| xKb (_l  
活动目的要纯,切莫叫不法群体所利用~! .R@euIva  
OJLyqncw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10-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0-09
引用第2楼5301092于2010-10-09 10:53发表的  : OMN|ea.O  
[表情]   此项活动,本人大力支持。
可就是怎么组织,具体的实施细节得安排好~!
活动目的要纯,切莫叫不法群体所利用~! 5~SBZYI  
....... .h;X5q1  
;?!pcvUi  
G)y'exk  
vjXCArS  
说的好,别弄个抗日的活动还拉个条幅给谁做广告。真正的抗日活动应该是没有任何广告因素的。包括宣传自身组织。因为,我们是以中国人的身份参与的。 4 !M6 RL8{  
v 1Jg8L=  
如果是这样的,我参加。谁也不能利用别人的爱国心理去为自己谋利益。 F}_Zh9/$(  
SCD;(I~4  
如过是某个组织或者团体想借这种活动为自身打个广告,我不但不会参加,而且会鄙视他们。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0-09
引用第2楼5301092于2010-10-09 10:53发表的  : 5[>N[}Ck>  
[表情]   此项活动,本人大力支持。
可就是怎么组织,具体的实施细节得安排好~!
活动目的要纯,切莫叫不法群体所利用~! B?<Z (d7  
....... W|[k]A` 2  
2/FH9T;e".  
rZ7)sE5L  
KXga {]G:  
?anKSGfj  
别用日本产的仪器去拍照录像,建议你买一个绝对的国产货“爱国者”的器材。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0-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0-09
参加,参加。大力支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