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43阅读
  • 19回复

一幼又开始收昂贵的书费了,有没有家长不交的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5
是别的幼儿园的几倍,而且书根本都不怎么用! fq"<=  
上几个学期买的分级阅读,就放在家里没有往学校拿过。 # ~SQujgB  
一个学期将近二百块的书费。。。 i9FHEu_  
老师们究竟能费多大心给孩子读呢? dfmx z7V  
0WjPo  
-8]M ,,?  
前几天还刚刚强制要求体检了。 [aK7v{W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9-23
多少套书呀,怎么那么贵呀,幼儿操作材料32元,分级教材49元,这不才81吗,剩下的呢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9-08
)K4A-9pC  
`~bnshUk  
    书费119.8元    珠算80元  。。。。。。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9-08
交了晚了就没了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9-07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9-07
期盼幼儿教育早日实现义务教育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9-07
我侄子也让交了  还说交了晚了就没了 A4lh`n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9-0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