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76阅读
  • 26回复

五中的馒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4
      我是五中一位学生的家长,家是田家庄,我真为孩子们一日三餐的馒头担心,五中食堂用的馒头,是在苍蝇满天飞,地下老鼠窜的田庄的一个小作坊里生产的,看到这种场所,简直无法形容,恶心到极点。建议学校领导在百忙中关心一下此事。为了学生的健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0-09-09
要不要说说你的厂名呢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0-09-09
花钱多点不碍事,主要是要卫生啊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0-09-09
你用死猪肉做的水饺都吃出事来了,还说别人呢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0-09-09
你用死猪肉做的水饺都吃出事来了,还说别人呢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09-09
你也是做食品的,你做的怎么样呀,你们可都是同行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0-09-07
五中的老师们也真是的,离新城这么近干吗非得跑到田庄去买馒头啊,这点事在新城完全可以解决啊,而且都是新鲜的
我是真心实意的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9-07
食品安全,人人有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