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659阅读
  • 21回复

小时过的年才叫过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1-20
童年啊。 #O dJ"1A|  
好想回到童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1-20
你们写的诸多趣事,我都经历过,犹如昨日,历历在目。 E09 :E  
怎么我就写不出来呢?一个原因:笨。 :X (=z;B;N  
不过,笨人有笨福。看了各位的帖子,同样唤醒了幸福的回忆。 ut7zVp<"  
谢谢楼主,谢谢各位。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1-22
谁都忘不了的,是童年...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1-23
还有谁记得年历画片? 68WO~*  
半米来长,4/5是图案,1/5是日历,图案最早是花鸟,后来才有美女,最早是外贸公司的互赠品(现看也就相当于广告),后来印刷厂跟着印和卖。 CdjI`  
(V67`Z )  
在那个月份牌的年代,在糊满报纸的墙上,贴上这样一张既鲜亮又实用的画,应该是很美的事,相对于过年便是很喜兴的事! 5uj?#)N  
C1 GKLl~  
新年快来到时,家里就会源源不断地收到邮来的这样的东西。 );&:9[b_  
奶奶冲门桌旁一坐,指示着“东院几张,西邻几幅,南头老杨家别忘了,北头老张家一定送到。。。。。” cB}D^O   
随着邮件的增加,拥有的人家渐渐由核心层向紧密层放射层以至松散层递展开来,最后是公社邮局的好象叫“琴”的,轮到她自行拆开分发了(都认识,不见外)! *mvlb (' &  
。。。。 4)urU7[ &)  
因此,不能说家家户户,也是户户家家,都能贴上这样的画片。一看那熟悉的或同类的单位,既便知道出自何处。 H*'IK'O  
俺很得意俺家的画为那时乡亲们的春节增光添彩! ={@6{-tl  
(待续)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1-23
@>Km_Ax  
慢慢的,制作水平也在提高,又有了四扇的多幅的,又有了绘画的,纸质上又有了布纹纸.通过它,我知道了李苦禅,知道了李可染,以及范增. Ls+2Zbh  
VY=jc~c]v  
早晨醒来,望着那扇黄杏的瞅个没完,一是太象,二是好馋! Iom'Y@x  
荷尖上的蜻蜓,象要飞....... h^(* Tv-!  
30 T)!y  
一年一换,陪我度过无数日子,更给那清贫的年代增加点点色彩!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2-05
不错.现在过年没有年味了.唉.
群众满意是俺的心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