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01阅读
  • 5回复

[[求 助]]辛集安定小区东区的房子怎么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3
辛集安定小区东区的房子怎么样,我想在那买房子,谁给介绍一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7-13
不清楚 &Wk<F3qN  
)g F9D1eA  
g?M69~G$:x  
oOz6Er[KO  
o%5Ao?z~  
Agf!6kh  
<K'gvMG[  
FvP1;E  
FZ/&[;E!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7-15
听说安定小区的房子质量很好 n-_w0Y  
具体哪个区说不上来 反正那个时期很多房子都还不错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7-19
好像暖气供得不太好 Q0-~&e_'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7-24
不错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