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647阅读
  • 32回复

[[求 助]]教育局招聘教师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7-10
起来! ]7fqVOiOu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N@)tU;U3O  
把我们的血肉, >& \QLo[5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9l5gZX'I  
中华民族到了 G}AfCd4  
最危险的时候, +^{yJp.H#  
每个人被迫着 sq\oatMw[  
发出最后的吼声! 6ZR'1_i6i=  
起来! j^ex5A.& &  
起来! +wgNuj0=*  
起来! /@Y/(+DE  
我们万众一心, gBf %9F  
冒着敌人的炮火 O.  V !L  
前进, @$4(!80-  
冒着敌人的炮火 O5LB&s   
前进! ^t? P32GJ  
前进! }q)o LC  
前进!进!! IH'DCY: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7-11
辛集的这点破事你还想要解释,真拿这当北京了。有人的赶紧回去托人,有钱的赶紧找路子使钱,没钱没权的赶紧自己想法谋出路去吧,说法,说法跟平头百姓不相干。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7-11
80年之前出生的本科学历的都入编了!! 81 年的还有大批没解决呢??怎么了??为什么撇开不管了??说法!!!!!!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7-11
81 年出生的悲哀!!!!!?????????????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7-11
不知道这次招聘的透明度怎么样?不会又是内定好的吧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0-07-11
不知道,这次又会造就几个百万富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07-11
顶起!辛集教育要改革啦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0-07-11
     黑暗 黑暗 6*9hAnH  
为什么03年的没分  大可能名额都 叫政府私自买卖 了 最起码那些掏2万元的入编都占了名额 ":E fR`A#  
太悲哀了  其他县这一届的都分了 辛集还教育名城 屁。。。。。。。。。。。。。 ??0C"8:[  
老师入编程序都 有问题  老师都有 问题  教育还能没 问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