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子中,除去人身攻击的回复,我保存了一部分。
GJ*IH9YR $v@$C4 大家回顾
#h[>RtP: 39楼 jxslj
1<BKTMBq?{ 社保局的某女。我知道你滴,我 前去扣章,你都拉个脸。你不知道你是干啥吃的。
3
,>M-F M_ukG~/ 41楼 沧石路畔
.kBkYK8*t UN.;w3`Oc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t"T'\3 {1Ra|,; q~R8<G%YK 45楼 lantu
(+|+ELfqW 这个贴回的真够劲,形形色色,别出心裁,路过,看看热闹
OS,!`8cw z,TH}s6 vdq=F|& 46楼 zhran1
QXZXj#` 把她的照片弄上来,让她成为过街老鼠!
\l:R]:w;ZI jU&m*0nL 47楼 垂烟
A7X
a 中国的社会主义特色
f#!+l1GV 有一部分吃公家饭的就这样,素质品质没到位就关系到位了,作为中国的老百姓咋能不理解呢,应该理解
$yASWz ,-AF8BP 5x 楼 草原绿洲
f=l/Fp}4UH 阿胖,学点做人的基本常识行不?
Czjb.c:a.Y +^Xf:r`
G 50楼 唐古拉
L\2"1%8Wj 管慢性病的女人,真不是东西,看她老了怎么办
Qfn:5B]tI MV" n{1B 58楼
f(|k0$EIu 阿莫西林很是出名的人!
d%8n [ey#
,&T 59楼 不明真相群众
d-~V.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MI;.t dBXiLrEbs 59楼 0283
9!_,A d;3 咱不敢杀人,只有咒这些人不得好死吧!!!!!!!!!!
[~{F(Le !XtG6ON= 61楼 花仔
1nAm\/&
帮顶,前几天我去办事,那里的人都是代答不理的,该骂
r1r$y2v~ 2o?j{K 62楼 sjslg
1jg* DQ7L 该杀。看tmd那一个个的德行。建议把这个帖子整理下,打到发到有影响力的论坛上去。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0-06-09 22: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