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子中,除去人身攻击的回复,我保存了一部分。
a9}7K/Y=d =CgcRxng 大家回顾
U["'>&B
39楼 jxslj
RoS&oGYqR 社保局的某女。我知道你滴,我 前去扣章,你都拉个脸。你不知道你是干啥吃的。
)O;6S$z
9Y }%x2Z{VF 41楼 沧石路畔
ckykRqk} I!Z=3 $,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3psSQQo `bY>f_5+ 1P;J%.{ 45楼 lantu
Utd`T+AF* 这个贴回的真够劲,形形色色,别出心裁,路过,看看热闹
N`,ppj r01Z
0> DP_ ]\V<sT 46楼 zhran1
aQzx^%B1 把她的照片弄上来,让她成为过街老鼠!
$F2A BE>^;` K 47楼 垂烟
?d&l_Pa0e 中国的社会主义特色
# 3UrGom 有一部分吃公家饭的就这样,素质品质没到位就关系到位了,作为中国的老百姓咋能不理解呢,应该理解
Kg4\:A7Sa. n
W:P"L 5x 楼 草原绿洲
bys5IOP{]o 阿胖,学点做人的基本常识行不?
%{Ib KW`^uoY$ 50楼 唐古拉
"MM)AY*b 管慢性病的女人,真不是东西,看她老了怎么办
_c$l@8KS^ "tdF#>x 58楼
!8~A` 阿莫西林很是出名的人!
RrA9@95+ 4AW-'W 59楼 不明真相群众
>BFUts% 不办人事,这种单位早该取消了!
@
LPs.e ~}Xd{afo 59楼 0283
h9-^aB$8^ 咱不敢杀人,只有咒这些人不得好死吧!!!!!!!!!!
!Pd@0n4 5 6w6=Is 61楼 花仔
"{>BP$Jz 帮顶,前几天我去办事,那里的人都是代答不理的,该骂
NhG?@N
$ S(<7[Z 62楼 sjslg
8vRQ_ 该杀。看tmd那一个个的德行。建议把这个帖子整理下,打到发到有影响力的论坛上去。
[ 此帖被最美夕阳红在2010-06-09 22: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