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733阅读
  • 102回复

谈谈你对医院的看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01-05
下面是引用长空飞血于2006-01-05 20:32发表的: UKOFT6|  
我也深有同感,所以我认为现在辛集的医院的前途不会太好的,就拿住院量来说吧!!到了冬天,往年都是上病号的时候,可是现在却没有几个,咳!!难道要垮吗,我还年轻不想在医院里一棵树上吊死,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就是开个民营医院,说不挣钱是假的,就是希望人人都看起病,那样我也会挣到钱
XzW7eO ,A  
Q:pzL "bT  
bI#<Ee0nJ  
根据一般的健康分析概率~ i,([YsRuou  
冬天是人们发病的旺季~ di-- :h/  
至于为什么医院的顾客少了~ |7 ]?>-  
不外乎两点~ ,TEuM|  
小病自己硬抗~ Yg[ v/[]  
大病只好等死~ _yNT=#/  
原因呢~ 0hFH^2%UY  
老百姓穷了~ LSSW.Oz2L  
尤其是农民近年来增收缓慢~ |>Z&S=\I)  
用公共财政投资建设的医院~ %V31B\]Nz7  
并没有被多数农民享受到~ zuk"  
从大的方面讲~ r?>Vx -  
这是社会资源分配的严重不合理现象~ cxY$LY!zX  
这种现象太多了~  gm(De9u  
拿你们在的城市来说~ {s,^b|I2#U  
马路是公共财政投资的~ AvyQ4xim+  
可我们村的街道还要自己集资修~ #UBB lE#  
城市人下岗了~ 6$;L]<$W>  
还有最低生活保障~ r)OO&. P@j  
我们农民种地为社会生产粮食~ C1KfXC*|L  
还要缴农业税(还好今年不收了)~ oPCrD.s  
典型的杀贫济富~ Q js2hj-$  
现在什么工业产品价格都在涨~ FOeVRq:#  
尤其是农资~ Sf=F cb  
可我们农民的粮食~ "Wo.8  
卖不了几个钱~ E2kW=6VO>|  
就是到你们城市去打工~ "/Om}*VhD  
还要缴什么流动人口费~ ;*W=c   
掏钱买什么暂住证~ {K<uM'ww>  
一年累死~ 6g}^Q?cpV#  
几个钱还不够给孩子缴学费~ 9LH=3Qt  
得病住院~ & { DR 6  
吓都吓死了~ 1B6C<cL:sU  
老天保佑千万不要得病啊~~
1条评分
小村 财富 +3 - 2006-01-05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01-05
下面是引用天线宝宝于2006-01-05 21:21发表的:
根据一般的健康分析概率~ {An8/"bv}  
冬天是人们发病的旺季~ TG4\%S$w  
.......
F='Xj@&O  
你的见解很精辟,好欣赏你呀
百年济世救人丸散丹膏功独运;  万代精研苦究参茸芪桂誉长存 color]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01-05
等着我辈去奋斗吧!!我可以自己做到问心无愧,但是还有那末多医生呢,最根本的措施就是,精简人员,鼓励竞争,群众监督,技术竞争上岗,卫生局真正派一个监督员来药房监督药价工作,再一个就是外面的药方可以进医院,与医院药方竞争
百年济世救人丸散丹膏功独运;  万代精研苦究参茸芪桂誉长存 color]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01-05
下面是引用长空飞血于2006-01-05 21:26发表的: <FXQxM5"  
等着我辈去奋斗吧!!我可以自己做到问心无愧,但是还有那末多医生呢,最根本的措施就是,精简人员,鼓励竞争,群众监督,技术竞争上岗,卫生局真正派一个监督员来药房监督药价工作,再一个就是外面的药方可以进医院,与医院药方竞争
^fA3<|  
p#ZMABlE,P  
有一部分道理~ ;~}- AI-  
但也不尽然~ +`Q PBj^  
现在流行一种说法~ J%:WLQo  
问题的出现~ d 8xk &za  
往往归罪于体制~ 4aj[5fhb-  
看来体制是个筐~ :jZ*,d%1={  
什么都可以装~ t9-_a5>E\}  
它的好处是~ @uQ%o%Ru6  
掩盖了相当一部分人那沦丧的道德~ w~bG<kxP  
难道体制不合理~ 9c"0~7v  
就允许你胡作非为么~ z2rQ$O -#  
长空以为呢~
1条评分
小村 好评度 +1 - 2006-01-05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01-05
我希望辛集有个好的中医院。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01-05
多锻炼身体,少得病,尽量不进医院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6-01-05
说实话 rC=p;BC@dD  
我对医院没什么好感 8.Pcr<  
太黑 Ktg&G<%J0  
上次女儿生病到县医院 G:E+s(x  
普通的感冒 m _t(rn~f6  
就花了100块 o`<h=+a\  
一盒西药30块 <[ g$N4  
一住院就小一千 H;7O\  
别说大病 kcg)_]~ 6  
倾家当产不可 :vn0|7W4  
也许 Wh#_9);  
医生的奖金多吧 r?Ev.m  
苦的是老百姓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6-01-05
100~ 6E*Zj1KX  
太少了~ |-SI(Khjk  
我孩子闹嗓子~ 1A,4 Aw<  
住一院~ )w }*PL  
6天输液~ =$:4v`W0(  
花900余~ : L6-{9$  
一个月工资不够输几天液~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