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077阅读
  • 376回复

社区free杠铺——第二杠:说说你对过年磕头想法,磕头真的应该取消吗?【主题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6-01-04
下面是引用山高人为峰于2006-01-04 23:49发表的: ZG1TR F "  
辛集现在也在走多元化,辛集皮业不会垮,辛集新上的产业也会蒸蒸日上。。
!m~r0M7  
那要是皮革业还象现在一样,不加强污染治理,是留?还是叫他垮?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6-01-04
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01-04 23:52发表的: r ^*D8  
现在的皮革业是主要产业 当然有前途
要是真的垮了 着急的不是我们   政府比我们着急的多
只有倒闭的企业 没有倒闭的行业  U&  
.......
! jAp V  
哈,那现在为什么污染问题得不到解决?非等垮了才知道着急?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6-01-04
那没有看到 现在的皮革业已经走向世界了吗 di+ |` O  
JQej$=*  
这是我们老辈人的素愿   他们没有实现 现在我们实现了 pN9U1!|uam  
P"}"q ![  
以前的商业城不行了   后来俄罗斯行了 *'H\`@L  
PU%f`)  
以后的俄罗斯不行了 /3hY[#e  
*PFQ  
还有更多的市场再等着我们不断的开发 ?5B?P:=kl  
%zY5'$v `  
<VstnJo`Z  
最后说一句   皮革业没有不行的时候 M~`^deU1  
fD\Fq'29{  
永远使我们辛集市的支柱产业!!!! IIGx+>  
J[uH@3v  
不仅要做大 还得要做强!!!!!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6-01-05
下面是引用freemen于2006-01-04 23:54发表的:
哈,那现在为什么污染问题得不到解决?非等垮了才知道着急?
sz/^Ie-~  
nJYIkfdA  
`bV&n!Y_  
污水没有解决 你有根据吗   你实地考察了吗 /+`%u&<  
\I}EWI  
你亲眼见了吗 8b-mW>xsA  
^ZS!1%1  
现在的污水处理厂每天24小时运转 }:$ot18  
@x!+_z  
你不信 你现在去看看 NySa%7@CD  
='+I dn#5  
记者经常不定时暗访 #U w X~  
P4{ ~fh(  
有是半夜都来 4:**d[|1  
E8nj_ ^Z  
对咱们辛集的皮革业的污水处理专题做了正面报道 kmu`sk"  
[lSQMoi3  
不知道你看到没有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6-01-05
记者们比你着急 b3 =Z~iLv  
I] [&*V1  
老想着从这里捞一笔钱呢 ,g0t&jITo  
[7 r^fD A  
但是那 到现在为止   还没有抓到小辫子 -nHkO&&R  
E>5p7=Or;"  
它们的眼睛都红了 gzKMGL ?%?  
|dqESl,2  
比你着急呀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6-01-05
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01-04 23:56发表的: ,3-^EfccW  
那没有看到 现在的皮革业已经走向世界了吗
这是我们老辈人的素愿   他们没有实现 现在我们实现了
以前的商业城不行了   后来俄罗斯行了 T"X]@9g^-  
.......
K*,,j\Q.  
看清我的观点,垮,是因为皮革污染再不治理就要影响到我们的子孙后代。并不是市场问题,也不是老百姓愿意丢掉老祖宗留下来的产业,而是为了子孙后代!!!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6-01-05
上面已经告诉你了 我就不多说了   你自己慢慢诼磨吧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6-01-05
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01-05 00:00发表的:
污水没有解决 你有根据吗   你实地考察了吗
.......
6P>}7R}  
后台怎么操作一个小老百姓怎么能知道?但是污染在继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