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c<t3y7
E]U3O>hf
看大家你来我往~~~ Gh>fp
ZE3ysLkm
抬的挺热闹啊~~~ 7! A%6
Y|qixpP
俺来说几句~~~ 8BoT%kVeJv
,VcDvZ7
我们大家看问题~~~ 6XxG1]84
^:r
Noo
站的立场不同 位置不同 角度不同~~~ U!-+v:SF
I}]@e^ ~
心态就各异~~~ (^s_
w03
Xxsnpb>
而且很难了解对方的感受和想法~~~ PU/Br;2A
#Ot*jb1
所以说就没有什么对与错~~~ $y]||tX
CFS3);'<|
不过~~~ ?}lp o; $
/B#lju!
我们还是要看主流的~~~ *Yk8Mj^_h
*~lg
U4
利大还是弊大~~~ e7)%=F/)
%(7wZ0Z
尽量不能为了少数人而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利益~~~ zL!~,B8C
<:yq~?
就楼主的这个问题欢迎大家继续讨论~~ (gJ
)]/n
,mBKya)
我也要加入~~~ p9] 7g%
h/+I-],RF
请大家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