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126阅读
  • 376回复

社区free杠铺——第二杠:说说你对过年磕头想法,磕头真的应该取消吗?【主题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6-01-05
下面是引用freemen于2006-01-05 00:38发表的:
忙中出错,应该是“西方发达国家”~~ w I 7  
对不起了~~ 2X |jq4  
理解就好~~ Y%cA2V\#m  
理解万岁~~ JRs[%w`kD  
.......
0J,d9a [1  
XlcDF|?{.  
发达国家?虽然我们是发展中国家,但我们治理污染的决心和行动是有目共睹的,楼主不作调查研究,就放言说辛集的皮革业污染治理不利,就应该关闭,知道会伤害多少人的心吗?可能也包括你,因为你自己说也在皮革业打工。 WD`{kqc  
楼主强调西方发达国家,意大利是不是发达国家?但人家的皮革业在世界领先,人家关闭了没有?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6-01-05
下面是引用泥人张于2006-01-05 00:43发表的:
[表情] [表情] 才疏学浅还讨论什么辛集大事?睡觉觉去吧,12点半了啊 [表情] [表情]
ba:^zO^  
开心了不??? $>37PVVW  
能睡着不???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6-01-05
建议掌柜的设个规矩~ tF1%=&ss  
]*Ki7h |B  
话题要以主题内容为中心,不许跑题~~ tce8*:rNH  
\5c -L_  
各位杠友也要抬出自己的 水平~~~
天地顺四季皆宜,人情顺八方得利!!!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06-01-05
下面是引用freemen于2006-01-05 00:44发表的:
看看~~ ee[NZz  
刚说完~~ N2Hb19/k  
又开始攻击了~~ pC Is+1O/  
刚才还说是讨厌英文呢~~ Y|jesa {x  
.......
BkqW>[\5xm  
!9OgA  
呵呵,不要以为别人喜欢攻击你,只是考虑你的自尊心,没有直接用“鄙视”二字,只是用了这两个字的拼音首位字母而已,是中文,而非英文。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06-01-05
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01-05 00:44发表的:
发达国家?虽然我们是发展中国家,但我们治理污染的决心和行动是有目共睹的,楼主不作调查研究,就放言说辛集的皮革业污染治理不利,就应该关闭,知道会伤害多少人的心吗?可能也包括你,因为你自己说也在皮革业打工。 DMW:%h{  
楼主强调西方发达国家,意大利是不是发达国家?但人家的皮革业在世界领先,人家关闭了没有?
8 z7,W3b  
看来您的酒是醒了~~ GQWTQIl]  
明白就好~~ "b7C0NE  
咱不跟外国人比~~ wajhFBJ  
咱不崇洋媚外~~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06-01-05
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01-05 00:47发表的:
呵呵,不要以为别人喜欢攻击你,只是考虑你的自尊心,没有直接用“鄙视”二字,只是用了这两个字的拼音首位字母而已,是中文,而非英文。
|e >-v  
呵呵.看来楼主困了,中英文都搞糊涂了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06-01-05
警告~~~ ,jmG!qJb  
)/'s& D  
严重警告~~~ AAcbY;  
pkx>6(Y  
请注意看中心议题~~~
天地顺四季皆宜,人情顺八方得利!!!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06-01-05
下面是引用千纸鹤于2006-01-05 00:47发表的:
呵呵,不要以为别人喜欢攻击你,只是考虑你的自尊心,没有直接用“鄙视”二字,只是用了这两个字的拼音首位字母而已,是中文,而非英文。
~@lNBF  
这个杠友支持不住了~~ k9n93I|Cm  
送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