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773阅读
  • 71回复

张吉响张吉响的“新春征文”“在执着坚守中拥抱书香”在《中国新闻出版报》发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18-03-24
战幕已经拉开,“不是女人”,野杂种,你不要躲在暗处放黑枪了,是骡子是马出来溜溜吧!!! L:pUvcAc?  
“不是女人”究竟是什么野种?是如何造谣陷害欺骗的,我现把我发过的帖子,略加整理,按时间顺序,发表如下。 7*/J4MN  
有人说,你是一个文人,不应骂人,然而,请你读读“不是女人”的帖子,他已经把事做的太绝了,我就是要骂、要骂、要骂骂骂! ; h85=l<8u  
“不是女人”一个野杂种,一个纯纯正正、不折不扣、分毫不差、害人害己的野杂种!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20-04-06
鹿城夜话,别缩脖子装孙子,钻进土里不露头啊!你不是成天喋喋不休地鼓噪吗?说的老子一无是处:文哥后裔,文哥余孽,文化之流氓 ,文哥运动分子,一堆堆的帽子,扣了一顶又一顶!真金不怕火炼,是骡子是马,出来溜溜的时候到了,不要躲在暗处装英雄,一到明处就装傻充楞,溜之大吉。一个人几斤几两,自己是最清楚不过的,说大话,装强者,是会有报应的,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 l sr?b  
老子尚有一把老骨头,经得起任何风吹雨打,不惧任何疯狂的野狗,不惧任何不可一世的滚地刀,一切魑魅魍魉,一切徒子徒孙,只要一见阳光都会原形毕露! Im+ 7<3Z  
老子有名有姓有单位,堂堂正正男子汉,敢说敢做敢晾晒,行得正,不怕影儿斜,老子是一读书人,从来没有装过什么学者,从来不会自吹自擂,老子从来不管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 D"!jbVz]*  
鹿城夜话,别缩脖子装孙子,钻进土里不露头啊,老子时时刻刻候着你,出来呀!!!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20-04-06
坐等更新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20-04-06
回 科技书店 的帖子
科技书店:鹿城夜话,别缩脖子装孙子,钻进土里不露头啊!你不是成天喋喋不休地鼓噪吗?说的老子一无是处:文哥后裔,文哥余孽,文化之流氓 ,文哥运动分子,一堆堆的帽子,扣了一顶又一顶!真金不怕火炼,是骡子是马,出来溜溜的时候到了,不要躲在暗处装英雄,一到明处就装傻充楞,溜 .. (2020-04-06 08:39)  F 7LiG9H6`  
t^U^Tr  
老张真是文化人,我永远支持你!!!!!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20-04-06
:鹿城夜话,你是什么玩意啊,这里,我翻出的是你的2018年你的帖子,还说我卖盗版书,欲置鄙人之死而后快,不要装傻充楞了,不要趴着啦,是骡子是马出来遛遛的时候到了!!! 1tGgDbJU  
="(>>C1-  
2018-03-21回 52楼(科技书店) 的帖子 ix*muVBj.  
你一定是卖过盗版书籍??要不人家说你你咋不把对方在社区的帖子做为材料证据去律师事务所找人起诉对方诽谤侮辱,,,!你心虚啊??涉及到了你的商业行为!你是没胆?还是心虚!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20-04-07
鹿城夜话,一个喋喋不休的小丑,不要装傻充楞了,缩着脖子装孙子行吗?钻进土里不露头行吗?你要一一回答我,老子在公开报刊,发表了一篇篇文章,怎么就是——“文哥后裔,文哥余孽,文化之流氓 ,文哥运动分子”?请你拿出证据来!说出个所以然,一堆堆、一顶又一顶的帽你是怎样给我扣上了,不能无缘无故啊,你的这些帽子,有时间、有记载,滴滴点点记得清。 X<euD9?  
自2010年起,你们这群乌合之众,就向我老头泼脏水,扣屎盆子。现在,我已在辛集社区,翻出了2010年帖子,晒出来了,你看看是不是如此呢?我一点都没有冤屈你,人在做,天在看,你的所言所行,大话辛集都会留下记载的,想赖是赖不掉的,你只能自食其果,就是如此,没有别的选择。 r?3Aqi"  
2010年,我就说过——“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间不报,时间一到,一切全报!!!”现在,就是到了一切全报的时候,缩脖子装孙子行吗?钻进土里不露头行吗?不行,就是不行!你要一一给我说清楚。 X"<|Z]w  
过去,老头子和你无冤无仇,没有任何交往,我没有沾过你,没有惹过你。然而,自2010年,我在全国报刊发表了文章,获了大奖,记者访问了我,当然,我是十分高兴的,就想和读者分享,晒出来,你愿意看,可以看,不愿意看,可以不看,那儿有错误,你可以批判。然而,你却不知好歹,给我乱扣帽子,欲置人死而后快,这就是你一个挑梁小丑的所作所为! "~\*If  
2010年,你就向我叫阵:“老先生!人家等你辩论呢???你咋沉默不语了??不应该啊!”今天,我要说:鹿城夜话先生,别缩脖子装孙子,钻进土里不露头啊,老子时时刻刻候着你,出来呀!!! WcEt%mGQ,  
~ffwLgu!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20-04-08
   为“鹿城夜话”某公画像 j^ EbO3  
                      张吉响 9rcI+q=E  
“鹿城夜话”,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装得道貌岸然,整天喋喋不休。对我百般造谣污蔑,已知理屈词穷。昨天,又写了几句“词非词,赋非赋”黑话,令人笑掉大牙,无奈狼心狗肺,暴露无遗 。 28UVDG1?  
鄙人今再迎战,“鹿城夜话”,你敢于暴出你的真名实姓吗? !y*oF{RZ  
   A*i_|]Q  
鹿城夜话好张狂 , [W;[v<E;  
大话辛集充能强 ; 39D }  
蹩词作赋词句短 , 9)lZyE}   
装腔作势骗八方 。 4ZI_pf  
rQj~[Y.c  
鹿城夜话好张狂 , N !c gN  
装傻充楞称霸王 ; PGX+p+wB  
不敢报名不说姓 , e U;jP]FA  
躲在暗处打黑枪 。 Uw <{i  
XwPx9+b6j  
鹿城夜话好张狂 , GOVAb'  
网来喽啰唱双簧 ;  hY=I5[*  
造谣诽谤造事端 , ti9}*8  
满肚坏水一恶狼 。 2w4MJ,Uw  
z<<Tk.65  
鹿城夜话好张狂 , (h,Ws-O  
不怕阳光不怕亮 ; Gr u ALx7  
理屈辞短新词多 —— <L&eh&4c  
钻进土里美名扬 。 sfI N)jh  
                 2020.4.8日 u-.L^!k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20-04-09
再为“鹿城夜话”某公画像  l &Z(K,6  
                      张吉响  28oJFi]  
  “鹿城夜话”,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装得道貌岸然,整天喋喋不休。对我百般造谣污蔑,已知理屈词穷。前天,写了几句“词非词,赋非赋”黑话,令人笑掉大牙,无奈狼心狗肺,昭然若揭 。  c #pj:f*H  
  鄙人意犹未尽,今再续战,“鹿城夜话”,你敢于暴出自己的真名实姓吗?  ug&92Hdvy3  
,Rz }=j  
鹿城夜话啥东西 ? TB#N k5  
无德无才又无知 ; .'lN4x  
写个帖子说不清 , Kz[BB@[  
蹩词作赋充第一 。 3dm'xe tM  
#{,h@g}W  
鹿城夜话啥东西 ? oD0EOT/E  
装傻充楞不可比 ; KY+]RxX  
藏着名字藏着姓 , H[nz]s  
就是不露阳光里 。 <'2u a  
mHs:t{ q  
鹿城夜话啥东西 ? X4Xf2aXI  
无皮无脸不知耻 ; 9,WG!4:+W  
挺着脑袋说狠话 , %g w{[ /[A  
骗你骗他骗自己 。 .$wLLE^*  
g^j7@dum  
鹿城夜话啥东西 ? /^ 4"Qv\@/  
大话辛集写传奇 ; }4h0bI  
理屈词穷那算啥 ? t?3BCm$Mi  
胡搅蛮缠是第一 。 ym%o}( v-  
         2020.4.9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