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260阅读
  • 25回复

[[原 创]]30元放一炮到底贵不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2
        朋友去旅游,在一个景点有一个放炮的自费项目,大家说贵吗,噢,不要误会,是那种像礼花弹的炮弹 u{Ak:0G7  
放在真正的炮管了放出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2
标题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2
我怎么标题了,是你想歪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2
什么炮呀?楼主发个图上来……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4-12
标题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4-12
┎────… …*☆ t%HI1eO7h  
┃留下脚印_。 …*★ 9C=~1>S  
┖───────… Y{j7Q4{  
ooo0 I1i:}g/  
(.........) !mae^A1  
..\......(........0ooo. "$P'Wv  
....\.__) .....(.........) B,MQ.|s[  
....................)....../  ]CIe~q  
...................(__/ P eHW[\)  
ooo0 E4Zxv*  
(.........) QH:>jmC{1h  
..\......(........0ooo. )r#,ML  
....\.__) .....(.........) cqjl5UB  
....................)....../ hpas'H>J  
...................(__/
┣KiSs宝贝♀へ☆ぐòò︷洳菓铕①忝︵.   ┈→wǒ消失了 ×ぐ伱會ヽo ┈ㄨiang我嗎﹖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4-12
  贵 是 不 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