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很气愤,不吐不快。作为辛集人太悲哀了。 -;t]e6[
孩子咳嗽去妇幼院看病,开了药,吃了三天,咳嗽一直控制不住,晚上一两分钟咳嗽一次,很是揪心。今天看收费单据,看开的药,发现有问题。 d<v)ovQJ]
该挨千刀的妇幼院庸医把病毒灵和咳喘灵药片的剂量给装反了, K[i|OZWu
本来病毒灵该一次半片,咳喘灵一次一片。 5OX5\#Ux
结果装成病毒灵一次一片,咳喘灵一次半片。 v,mn=Q&9
我说怎么咳嗽老止不住,剂量弄错了,当然好不了。 E#,n.U>#)
后怕的是,还好是病毒灵错了,多点应该无大碍,要是别的药剂量也错了,那后果,不敢想啊。 vLh,dzuo
B1 [O9 U:
这不是小事,作为医生应该高度负责的,剂量错了会出大问题的。 D4ud|$s1
G `JXi/#`
不知道别的朋友有没这种遭遇。
!\_li+
>=ng?
大家要注意了,最好去药店买药,不要在妇幼院买药了。 1 =9 Kwd
g/ x\#W
d=:&tOCg2
真遗憾,作为辛集人,看病太不放心了。以后最好去省儿童医院看病。 G
4C 7
}'Yk
#Q
太伤心了,我孩子咳嗽了三天,大人孩子没睡着觉,尤其是那种揪心的痛,几近精神崩溃, i)+2?<]
该死的妇幼院,怎么管理的,看来医疗质量确实有问题啊。 N,u~ZEI
)-d&XN7
药房的抓错剂量,就是害人啊,有损医德啊。这就是医疗事故。 f"A?\w @
B#(2,j7M
,7izrf8
大家觉得哪个医院还有问题,晒晒,要及时告诉大家, mYqRN1%
M2y"M ,k4
作为辛集人,太不幸了,他妈的看病还这么不放心,太没安全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