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15阅读
  • 8回复

制革工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4-08
制革工人的真实写照: O_y?53X  
'1Q [&  
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 Q)}z$h55  
C\; $RH  
干的比驴累,吃的比猪差。
1条评分
厚道 鲜花  共勉 2010-04-0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4-10
楼上 太有才 都拿自己不当人了 那还干什么活啊 种种地有吃就行了 :]^FTnO  
猪就是这么过滴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4-10
不都这样吗?全中国都这样吧!除了公务员,哪个不辛苦!那个不累!你可以选择不干啊,没人逼着你,现实就这样!特种兵的训练口号就是“不要把自己当人”!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4-08
起的比鸡早,睡的比“鸡”晚 。 $yg=tWk  
B[nkE+s  
待遇低。  没有福利,工作环境差,伙食差,住宿环境差。劳动保护措施很少。没有双休日,节假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4-08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0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4-08
喜欢在大雪中漫步,喜欢在微风中思考
喜欢在大雨中狂奔,喜欢在阳光下微笑;
人一生总想得到回报,
最终得到的不过是轮回的煎熬*******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4-08
前边在加个东明 吧 !!呵呵
┣KiSs宝贝♀へ☆ぐòò︷洳菓铕①忝︵.   ┈→wǒ消失了 ×ぐ伱會ヽo ┈ㄨiang我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