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381阅读
  • 17回复

[[求 助]]顺城街东段,路北,千禧花园东边什么时候规划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3-27
顺城街东段,路北,千禧花园东边,痔瘘医院附近什么时候规划啊,听说路南的造就量了 8n2MZ9p]  
pVN) 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3-27
听说小区名字都起好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3-27
真的假的呀 EmFL %++V  
我的房子打算卖呢 E9]\ I> v  
还卖吗 :GBM`f@  
如果规划就好了呀就不卖了呀
竹雨菲菲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3-27
没什么变动,建设街以南已成为辛集眼中的废弃地、贫民窟。能有什么变动?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3-27
关注 duT'$}2@>  
HA#9y;\  
知道的顶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3-27
够呛吧估计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3-28
引用第3楼辛集精灵王于2010-03-27 20:18发表的  : -?}Z0e(w  
没什么变动,建设街以南已成为辛集眼中的废弃地、贫民窟。能有什么变动? &cuDGo.  
*w,C5 f  
辛集的规划是以北及东面为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3-28
     说的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