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24阅读
  • 34回复

借钱的人真操蛋,人家别人就不用钱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3-22
今天有人来借钱,要去做生意,真不情愿借给他,不借又得罪人,借吧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自己还想用钱做点什么呢,没钱就贷款吧,要不就晚点有钱了再做。 FFP>Y*v(  
拿着别人的钱去做生意,让人家给你担风险。就算挣钱了也不给利息。之前就借过,好长时间才还了。真不够意思。这种人还是少交为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0-03-24
你人生经历没借过钱吗? Hz*!c#  
你敢说你一生从不借钱吗?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0-03-24
希望那些想借钱的人多看看   苦啊
一切皆有可能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0-03-24
希望那些借钱不还的人,由此体会一下借给你钱的人的心情吧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0-03-24
此帖很火,好多人有体会,好好讨论吧。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0-03-24
曾经我借钱给一个朋友,之后她就消失了,打电话也不接,郁闷。还不如不借,不借还是朋友。另,她借了10年了,还没有还,500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0-03-24
引用第7楼春在轮回于2010-03-22 13:24发表的  : & tkkn2t  
钱是你的,借与不借都是你说了算。没有人因为你不借给他钱,到处说你的坏话去。因为说你坏话的同时,倒是显得他没有了修养。借给钱不一定是好事,有时候会坏事。记住一句话,钱是为人服务的,不要因为它做错了事儿。 Z"] ben  
W2qW`Ujo{  
                既然借给人家了,你在这里还说三道四,不更得罪人家嘛 现在比不借还要得罪人  哈哈哈 你还指望还你呀 等着吧
午夜华尔兹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0-03-24
现在欠钱的是大爷!教训啊,切记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