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0614阅读
  • 270回复

咱们这块娶媳妇儿<原创照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5-12-28
我是经过当事人同意的,因为是用手机拍的,而且人多所以效果不是很好,但贵在真实!
一个人,一颗心,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5-12-28
我看这地方也眼熟````
中意一个人,就要为她改变一切。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5-12-28
拍得好!老家的婚礼就是这样的!淳朴的民风,热闹的民俗!这个村是不是范庄史庄?我看象,我是范庄的,这一带的村庄,我熟! ]E+deM  
9w=GB?/  
7.o:(P1??g  
DGwN*>X  
}(r%'(.6  
u(s/4Lu  
DP D%8a)?  
E\(dyq/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5-12-28
是咱辛集 , 亲切的感觉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5-12-29
好,喜庆,有人情味
平安是福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5-12-29
祝福祝福祝福。 Zr0bVe+h  
祝只生一个-------------------- G`B e~NU  
-------------------- RnN]m!"5  
-------------------- Zz<k^  
-------------------- +mQMzZZTZ  
-------------------- Fq6sl}b(On  
-------------------- 9y(75Bn9  
-------------------- Tl^9!>\Q  
-------------------- :Rh?#yO 5  
-------------------- @O/Jy2>3H  
-------------------- p`jkyi  
-------------------- 5U&b")3IT!  
-------------------- bqHR~4 #IR  
男孩!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5-12-29
大家都来祝福他们好吗?
一个人,一颗心,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5-12-29
好 支持 有浓郁的辛集特色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