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pRf%
UUf-G0/P
当有线模拟信号接收(也就是现在人们看的那40多个台的节目)和数字信号接收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我们不禁要对广电部门问道”是 8e`'Ox_5a
r
pv`
%
谁给了你们整体关闭模拟信号、整体转为数字信号的权力!? X5| <qu
b0A*zQA_)
是谁让你们这样做的? G8y:f%I!b
c3X'Sv
你们打出了省物价局的旗号。物价局是干什么的?监督核实物价的部门。省物价局根本就没有命令广电部门行政作为(除收费外)的任 uK:?6>H
L|7F%oR
何权力。当你们要强行把模拟信号转为数字信号时,你们把物价局抬了出来,这又能说明什么呢?只能说明你们的牵强附会,无理搅三分罢 =
lzRx%tm
Q!%4Iq%jr
了。真让人笑掉了大牙。
f:_\S
"t-u=aDl-.
{g:I5
A#
时至今日,我们并没有看到国家对强行模转数(模拟信号转数字信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任何文件,你们为了金钱利益,也就别再搞偷 b#:Pl`n6u
ndIf1}
}E\ b_.
梁换柱的把戏了。你们这样做,用辛集话来说,你们不觉得丢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