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17阅读
  • 34回复

[[原 创]]晒晒我的邮票,晒晒我的童年记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3-14
:,DM*zBV p  
wW%4 d  
5Fz.Y}  
Bk+{RN(w  
?Oc{bF7  
-Fn  }4M  
辛集二手网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3-14
41_SRh7N  
7YAIA%8  
E(i[o?  
MG?0>^F  
%G?;!Lz  
Rd>B0;4  
;q1A*f\:#  
W\L`5C W  
辛集二手网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3-14
8+Bu+|c%f  
4Ua> Yw0  
1c@} C+F+  
辛集二手网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3-14
记得小时候一放学就直接跑到供销社那撕邮票去了            也给家里要钱买     要多了    家里觉得那玩意一点用没有        光买那个干什么         有一次没给       自己还哭了   很伤心      因为别的小朋友都有钱买      而我没要到
辛集二手网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3-14
友情帮顶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3-14
    
辛集二手网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3-14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3-14
集了不少,每一张邮票就是一个故事。好好保存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