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76阅读
  • 4回复

繁荣社区看看网友读贴感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3-10
` b a}6D  
           "我很丑"的帖子: 读贴有感(读贴的另一种感受) (XW\4msB)I  
[r,a0s  
    我总认为,朋友们的贴子就是贴在自己脑门的标鉴,通过读贴,我步入了你们的内心世界,了解每个人的爱好与品味,学识与才华,品读朋友的人生,选择适合自己的朋友。 1xN6V-qk  
MTJ ."e<B  
    看似平淡的贴子,从中却能映射出许多事物,就本人读贴,从以下几个方面吸取自己所需。 C-!!1-Eq?:  
X+zFRL%  
    一般来讲,每一个贴子都有它的主题思想,有它的精华所在,这要看我们怎样去欣赏。因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同,水准高低有别,有的贴子在文字上表现出非凡的功底,语句精炼,表达准确,意境幽深,读后感觉有文学欣赏的价值,这样的贴子我们就可以在文字与创作上进行学习,取长补短。有一部分贴子虽然没有华丽的词藻,但却注入了作者的真情实感,朴实、平淡的人生中透析出一个人的诚实、善良、宽厚,有更多的贴子展示出了一种做人的尊严与本真,教给我们做人的哲理,从中我们可以对照自己身边的事与人,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自身的形象,把握好做人的原则。还有一部分贴子是立足于民族、人类、国家、国际的方位,这些贴子可以暂时让我们抛开小资情调,将自己置身于另一个高度,站在民族与世界的台阶上感受一个人的渺小与伟大,家事与国事。由于本人知识的局限性,有好多朋友的贴子不一定能看得懂,即使看了也不敢盲目跟贴。 J60XUxf  
tSX<^VER7  
    根据不同贴子的风格,取其精华,变为自己的知识,这便是在玩中得益,玩有所获,否则我们的玩就只限于单纯的娱乐了。认真阅读一个贴子,揣摸作者的心理与写作的意图,找到共同或不同点,为作者写出一个中肯的回贴,这是一个常期活跃在论坛的人应该有的态度。很希望得到论坛里那些知识丰富,文学功底深厚的朋友的指点,但由于种种原因只好默默地关注他们的作品,偶尔发表一点浅薄的看法,只是为了表达对作者的重视。 [iVCorU  
% C ~2k?  
    常在论坛游走,论坛里一些优秀的东西就会自然浮出水面,带着一种清香、幽雅,走向我们的内心。文字是发自心底的乐符,贴子是作者用灵魂弹凑出来的歌遥,而我们每个人就是架在用心灵堆砌的文字之上的一个精灵,欣赏每个人的贴子,就是在品读人生。 iq'hel  
7x` dEi<  
    因为我们不是专业作家,很多人对创作不是得心应手,但我们都是记述着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事情,是个人真实情感的流露,很多事都是原汁原味,只是缺少了艺术加工过程。对于我们论坛的人来讲,欣赏贴子时,根据不同的贴子吸取自己所需要的知识就足可以了,不必过分地去强求其它事情。 L -z37kG^  
T\ 7z87Q  
    总之,文学艺术是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园地,我们只有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才为明智之举。 ? HwW~aO  
w@w(AFV9/  
3db ,6R  
      "Zdh005"的帖子: 你刚发了,我就来了。要说缘,这就是缘。 i}teY{pyc  
IsjxD |u  
     喜欢你洗练的文字,赞美你富有哲理的感言。望我见什么谅啊,你这个小妹妹,说话总是那么的香甜。爱不释手你的那些诗章美文, s;V~dxAiv  
PqV9k,5f  
我也走进了你的内心世界,清风徐徐,心旷神怡,乐不思返。对于帖子,我也像你一样,不仅看她们的标签,更是读出了她们的情操志趣和 `k b]tf  
V|GH4DT=  
卓识远见。不过,有和你不一样的是,我有时盲目跟一些帖子,还喜欢和其反着谈一谈。这样做,不是为标新立异,也不是刻意吸引人家眼 d,kh6'g2@  
/RD@ [ 8  
球,更不是企图引起口舌之战。像那些同情杀人的、网恋不能自拔的、孤独一味地悲叹的,等等,我就忍不住愿意喊一嗓子,杀人的不偿命 b|mWEB.p  
_~V7m  
不行;愿意规劝规劝,网恋大多总是虚幻;孤独的也别那么悲哀,在世上,只要肯劳动,谁还吃不上一碗饭?对于那些动人的华章,指点江 A;~lG3j4  
d 7vD  
山,激扬文字,我也衷心交口称赞。即便是爱情之篇,也只是把她当作诗歌唱唱,并没把她的冷热,细细思量。我想,正如你所说,文艺, lnuf_;0  
4FSA:]o-  
就是要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其实,我们大多还不能和文艺攀上。有不同的想法,争论一下,即便是吵吵闹闹,只要不是恶意伤人,热闹一 bH4'j/3  
I\djZG$s;N  
番也无大妨。从心里说,我还是愿意这样。 hu}`,2  
       1OB,UU"S$  
    你的诗作,引发了心底许多涟漪,跟你帖子除了欣赏还是欣赏。其实,是我借了你帖子的光,让我初识了情感版块的美丽力量。 V5w00s5?%  
     OUCL  tn\  
    每一个帖子,就是要展示自己内心世界,品读人生风光,补己之短,取人之长。 N~7xj?  
'p<lfT  
   祝朋友们在这里来一次次的精神聚会,相见相长。 !$&k@#v:  
YjaEKM8*  
   好吧,美丽的“丑小鸭”,网友,在这里我们又来了一次愉快的合唱。 K=,nX7Z5  
(B|4wR\  
     ——推荐此对话   繁荣社区生活 )p*I(y  
4CA(` _i~  
VN!`@Ci/  
'.I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3-10
         zdh005的帖子:你刚发了,我就来了。要说缘,这就是缘。 >YP6/w,e  
n0|oV(0FE  
   喜欢你洗练的文字,赞美你富有哲理的感言。望我见什么谅啊,你这个小妹妹,说话总是那么的 Hy4c{Ij  
N-XOPwx'  
香甜。爱不释手你的那些诗章美文,我也走进了你的内心世界,清风徐徐,心旷神怡,乐不思返。对 kA3nhBH  
/5cFa  
于帖子,我也像你一样,不仅看她们的标签,更是读出了她们的情操志趣和卓识远见。不过,有和你 6*yt^[W  
6mcxp+lm|  
不一样的是,我有时盲目跟一些帖子,还喜欢和其反着谈一谈。这样做,不是为标新立异,也不是刻 MmUtBT  
_}MO.&Y  
意吸引人家眼球,更不是企图引起口舌之战。像那些同情杀人的、网恋不能自拔的、孤独一味地悲叹 vv='.R, D  
O?`=<W/R  
的,等等,我就忍不住愿意喊一嗓子,杀人的不偿命不行;愿意规劝规劝,网恋大多总是虚幻;孤独 =!}n .  
l 2&cwjc  
的也别那么悲哀,在世上,只要肯劳动,谁还吃不上一碗饭?对于那些动人的华章,指点江山,激扬 Uedzt  
nx{_^sK  
文字,我也衷心交口称赞。即便是爱情之篇,也只是把她当作诗歌唱唱,并没把她的冷热,细细思 &o{=  
_$s ;QI]x  
量。我想,正如你所说,文艺,就是要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其实,我们大多还不能和文艺攀上。有 ~ *:{U   
pxm{?eBz  
不同的想法,争论一下,即便是吵吵闹闹,只要不是恶意伤人,热闹一番也无大妨。从心里说,我还 wz1fx>Q  
%`*`HU#X  
是愿意这样。 /^_~NF#  
     1Rrp#E}  
    你的诗作,引发了心底许多涟漪,跟你帖子除了欣赏还是欣赏。其实,是我借了你帖子的光,让 &5JTcMC^  
P<<?7_ ??  
我初识了情感版块的美丽力量。 [O)(0  
M"QT(u+  
   每一个帖子,就是要展示自己内心世界,品读人生风光,补己之短,取人之长。 g\9I& z~?  
)P&>Tc?;z  
   祝朋友们在这里来一次次的精神聚会,相见相长。 kLc}a5;  
@JJ,$ ?  
   好吧,美丽的“丑小鸭”,网友,在这里我们又来了一次愉快的合唱。 %eJolztKZ  
Axb,{X[6g  
S$9>9!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3-11
     活跃社区  百花齐放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3-11
回 楼主(放飞心绪) 的帖子
     你也说说你的读贴感想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3-1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