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21阅读
  • 12回复

[[原 创]]ems,I服了U,请大家看图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2-27
人家都过年了吧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2-2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2-27
全球特快···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2-27
人家过年去啦!!!      v2dSC(hRZ  
: ;gwdZ  
Xb07 l3UG  
5D q{"@E  
快递是坚决不要用EMS!!!      )I0g&e^Tzy  
U]R|ej  
fh5^Gd~  
_ jM6ej<  
服务差,你要的是鞋,寄来之后,恐怕方盒就变成圆盒了!!!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2-27
许是赶上春运了,人都上不了车别说鞋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