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过年了,祝福太多了,我这里不多说了,每年都有车祸,在这里,希望有车一族,不要酒后驾驶,害人害己呀。 ]S~Z8T-[
YFCP'J"Z
每天都可能发生车祸,但是明天是春节,为了让家人放心,请不要酒后驾驶,在节日里更加要注意,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 $
h-5PwHp
}X3SjNd q
车祸猛于虎也,触目惊心的镜头,给活着的人启示--珍爱生命,远离违法规则. &@xixbg
$Q|t^(
@M-+-6+
QpPJ99B|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2|)3
Ly9
^.J
F?2T/
请不要酒后驾驶,请不要再给任何人带来痛苦! ~a5p_x P
O9k9h
RE]z
请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乱闯红灯!!! [EJ[Gg0m
aMFUJrXo
j [h4F"`-
最后,切记:酒后驾驶等于漠视自己和别人的生命!!! ~sQN\]5VW
r^k:$wJbRK
提醒各位:不要坐酒后驾驶的交通工具,因为那是等于自杀!!! ;?i(WV}ee
5Qik{cWxBq
lc=C
祝愿我们辛集的车祸减少,祝愿活着的人们都注意起来!!!不要再让车祸伤害我们的亲人和朋友!! HX{
O@
DT@6Q.
>]k'3|vV
祝福各位!!一路平安!!! 5u\si4 BL{
yjVPaEu]aU
再次提醒您的家人,您的朋友,过年了,喝酒的话,就不要再开车了。那怕只喝了一点点。。。。。 ~Cj55S+
D/Y .'
P:j
?*z#G'3z1
.sA?}H#w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