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02阅读
  • 8回复

[[原 创]]高空礼炮惊现严重质量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2-13
高空礼炮惊现严重质量问题 HVNX"`]"  
gflO0$i  
1b8}TG2  
@EUvx  
aa\?k\h'7X  
?n D]p!  
今天我放了几个高空礼炮,差点把我炸死!!! ! Y' ~?BI  
QMwV6cA  
示意图:当时我用3块砖把它围起来(怕炸住),但他弹出来,在地上炸了,碎片把我 |6~ Kin  
+3?.Vb%jY  
家铝合金门炸了个窟窿。。。。。。      ^aY,Wq  
}\vw>iHPX@  
l/56;f\IA  
  看把我家门子炸的,注意这可是铝合金门啊! pwo @ S"  
6tup^Rlo;$  
- 4B&{P  
#x(3>}  
h]k1vp)Q y  
]9hhAT44  
%6TS_IpJ  
就是这个东西,,它在地上就炸了,,,, /rv=ml pRL  
  #Z}YQ $g  
(o1o);AO  
这个东西差点引爆我家的“弹药库”, aTE;Gy,W  
Gvc/o$_  
v8K4u)  
爆炸现场: b`|,rfq^AZ  
X9#i!_*  
2jyxP6t  
我当时站在蓝圈内,他要是站在红圈内,我就会受伤的。。 *%2,= p  
&P gk$e%>  
k~qZ^9QB~  
6v&@Rlg  
q (}#{OO  
看把我家地炸的一块青一块黑的 ,ydn]0SS  
3s_$.  
/^,/o  
危险啊!!大家千万不要放这个东西啊 |7b@w;q,D  
|/!RN[<   
(附件为我拍的照片的压缩包,有兴趣的可以下载一下。)
描述:照片
附件: 照片.rar (380 K) 下载次数:12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2-15
回 7楼(上线发呆)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2-15
引用第6楼zdh005于2010-02-14 11:07发表的  : n|!O .+\b  
         昨夜星辰一梦惊,
    礼炮炸地不升空,
    胜似刘谦魔术手, No(S#,vJ;  
....... <W88;d33r=  
H^8t/h  
你真有才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2-14
         昨夜星辰一梦惊, m4kUA"n5  
^tKJ}}  
    礼炮炸地不升空, cLCzLNyKl  
0Kenyn4?  
    胜似刘谦魔术手, *saO~.-;4  
&\s>PvnquX  
    铝门变脸大窟窿! qVmG"et'J  
"Kt[jV;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2-13
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2-1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2-1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2-1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