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16阅读
  • 21回复

[[原 创]]过年呀  没有一点心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2-14
过年呀  没有一点心情,烦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2-14
过年真的是一点意思没有!并且还挺忙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2-14
        致网友:谁说你活得很累 ^ulgZ2BQ|  
Pxf>=kY  
      还有这么几天 h$`m0-'  
9`92 >  
      就又要长一岁 k^d]E F  
b)IQa,enH  
      像一棵小树 !:\0}w$-  
$MDmY4 \  
      又多了一层年轮 q'S[TFMNE  
&w^9# L  
      感谢阳光 +I uu8t  
vGsAM* vw6  
      给了我温暖 /F.<Gz;w  
O8#]7\)  
      感谢亲朋 ROTKK8:+:  
vX>{1`e{S  
      给了我栽培和护卫 FFZ?-sE  
,$t1LV;o=  
      谁说没有一点心情 0@?m"|G  
EFDmNud`Q  
      我只是想放逐一下劳累   >uZc#Zt  
SVVEb6&  
      家里没收拾 Hx+r 9w  
?wk T=mv  
      乱点儿也无所谓 ?a,#p  
olQP>sa  
      因为,这里不是旅馆 6P@K]jy& n  
1@I#Fv  
      家,给人的总是温馨 ^/?7hbr  
vWmt<E|e  
      待到明天朝阳升起 rOLZiET  
K@n-#  
      生活过得更加有滋有味 vW.f`J,\D'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2-14
    换一种心态 jK\kASwG  
)]w&DNc  
  生活就是一首歌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2-14
怎么回事?俺可喜欢过年呢!嘿嘿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2-14
同感一样的心情
对邪恶的善良就是对恶人的纵容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2-15
性格决定命运 态度决定一切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2-15
没事儿偷着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