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15阅读
  • 21回复

[[原 创]]过年呀  没有一点心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2-14
过年呀  没有一点心情,烦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2-14
过年真的是一点意思没有!并且还挺忙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2-14
        致网友:谁说你活得很累 !l7eB@O  
xh7#\m_U8  
      还有这么几天 ,gR9~k,  
49o5"M(  
      就又要长一岁 zc QFIP  
Kn]c4h}@b5  
      像一棵小树 `-l, `7e'  
vW\#2[j[  
      又多了一层年轮 q@;z((45  
4{d`-reHg  
      感谢阳光 ''9FB5  
=] R_6#  
      给了我温暖 P1f?'i ?J  
~W q[H  
      感谢亲朋 DU6AlNx  
QR!8n  
      给了我栽培和护卫 !aSu;Ln  
bDLPA27  
      谁说没有一点心情 ub |tX 'o  
}gE?ms4$  
      我只是想放逐一下劳累   MZt~ A bt  
O k-*xd  
      家里没收拾 ! H)D@,@&  
Az_s"}G  
      乱点儿也无所谓 cLN(yL  
wvAXt*R  
      因为,这里不是旅馆 =O qw`jw  
>Q0HqOq  
      家,给人的总是温馨 1/t}>>,M  
*mQOW]x%  
      待到明天朝阳升起 J%?'Q{  
3>[_2}l  
      生活过得更加有滋有味 M <3P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2-14
    换一种心态 3IqYpK(s  
n237%LH[  
  生活就是一首歌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2-14
怎么回事?俺可喜欢过年呢!嘿嘿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2-14
同感一样的心情
对邪恶的善良就是对恶人的纵容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2-15
性格决定命运 态度决定一切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2-15
没事儿偷着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