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11阅读
  • 21回复

[[原 创]]过年呀  没有一点心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2-14
过年呀  没有一点心情,烦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2-14
过年真的是一点意思没有!并且还挺忙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2-14
        致网友:谁说你活得很累 L;gO;vO  
5MFxo63  
      还有这么几天 WZOY)>K  
4&8Gr0C  
      就又要长一岁 o,U9}_|A  
,yd MU\so(  
      像一棵小树 o7mZzzP  
jV.g}F+1m  
      又多了一层年轮 A7(hw~+@  
CkJCi  
      感谢阳光 u` oq(?|  
7.DtdyM  
      给了我温暖 `D9]*c !mO  
-.g|l\  
      感谢亲朋 u@ jX+\  
NCxqh<  
      给了我栽培和护卫 W_m"ySQs  
-': Y\:W  
      谁说没有一点心情 ?$f)&O  
kb[P\cRa  
      我只是想放逐一下劳累   uwRr LF  
iA8U Yd3Q  
      家里没收拾 [ W2fd\4  
V"p!B f  
      乱点儿也无所谓 91Uj}n%  
1;Pv0&[q/  
      因为,这里不是旅馆 J]m{ b09F  
T+N|R  
      家,给人的总是温馨 ??n*2s@t  
[M.f-x:  
      待到明天朝阳升起 /Q,{?';~  
d,8mY/S>w  
      生活过得更加有滋有味 }2K$^u R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2-14
    换一种心态 l2;CQ7  
gKOOHUCb  
  生活就是一首歌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2-14
怎么回事?俺可喜欢过年呢!嘿嘿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2-14
同感一样的心情
对邪恶的善良就是对恶人的纵容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2-15
性格决定命运 态度决定一切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2-15
没事儿偷着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