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我弟就在那里读书。说两件事情吧: !).dc.P
<L0_<T
前段时间说他同学被人索要500元,结果没给就被打了 _uacpN/<|
3]A'C&
-K4RQ{=>UZ
我弟明明学习一般,去问他班主任却说孩子挺好,学习认真,为人热情。。。。。 p};<l@
你猜我弟说什么? *}=W wG
:PJjy6,1
y6\#{
S5M t?v|K
老师也太过分了,他前几天被老师冤枉了,结果闹情绪,没好好学习,也几天都没交作业了,老师竟然说我好,呵呵,他是希望你们给她送礼呢! @m4d 4K@
g}7%3D
对了,我一朋友买衣服,孩子也在育红,孩子老师去买衣服,挑了两件合计一千多的,都没给钱! &
[xJfL
QG
ia(
VPzdT*g]
都是为了孩子,大家都忍了,不管付出多少,希望老师们拿高工资和小恩小惠的同时,要把孩子教育好了! ZgtOy|?|
elQ44)TrQ
在此向爱岗敬业的老师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