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我弟就在那里读书。说两件事情吧: &YQ
~(E.$y7P
前段时间说他同学被人索要500元,结果没给就被打了 pME17 af
Pw`26mB
\l^L?69
我弟明明学习一般,去问他班主任却说孩子挺好,学习认真,为人热情。。。。。 \7W>3
你猜我弟说什么? :^7P. lhK
<a/TDW
e~tgd8a2a
yOKpi&! r
老师也太过分了,他前几天被老师冤枉了,结果闹情绪,没好好学习,也几天都没交作业了,老师竟然说我好,呵呵,他是希望你们给她送礼呢! %lVc7L2]
eELJDSd
BV
对了,我一朋友买衣服,孩子也在育红,孩子老师去买衣服,挑了两件合计一千多的,都没给钱! lej-,HX
OO?d[7Wt0
O~t]:p9_
都是为了孩子,大家都忍了,不管付出多少,希望老师们拿高工资和小恩小惠的同时,要把孩子教育好了! =O= 0 D
4]L5%=atn
在此向爱岗敬业的老师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