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81阅读
  • 13回复

大家说说育红学校怎么样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2-03
大家说说育红学校怎么样呀。 都说育红教得好,咱托人找关系才进去了,本想让孩子学习好点,开始孩子还说在那上挺好,可最近孩子又说不想在那上了,孩子平时学习还不错,老师也说挺好,可孩子就说不想在那上,问原因也不说,真是麻烦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2-03
不错的、放心吧、 W- Q:G=S-  
A/n-.ci  
我就是那毕业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2-03
怎么说呢、我弟就在那里读书。说两件事情吧: &YQ  
~(E.$y7P  
前段时间说他同学被人索要500元,结果没给就被打了  pME17 af  
Pw`26mB   
\l^L?69  
我弟明明学习一般,去问他班主任却说孩子挺好,学习认真,为人热情。。。。。 \7W>3  
你猜我弟说什么? :^7P. lhK  
<a/TDW  
e~tgd8a2a  
yOKpi&! r  
老师也太过分了,他前几天被老师冤枉了,结果闹情绪,没好好学习,也几天都没交作业了,老师竟然说我好,呵呵,他是希望你们给她送礼呢! %lVc7L2]  
eELJDSd BV  
对了,我一朋友买衣服,孩子也在育红,孩子老师去买衣服,挑了两件合计一千多的,都没给钱! lej-,HX  
OO?d[7Wt0  
O~t]:p9_  
都是为了孩子,大家都忍了,不管付出多少,希望老师们拿高工资和小恩小惠的同时,要把孩子教育好了! =O= 0 D  
4]L5%=atn  
在此向爱岗敬业的老师们致敬!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2-04
这叫老师吗?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2-04
  
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2-0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2-05
老师是等着送礼吗?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2-05
回 楼主(天堂鸟) 的帖子
那个学校还行吧,我弟弟就是那毕业的,挺好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