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房产怔 D#X&gE
到拆迁或者用地的时候 t
y%Hrw
我们有没有可能正常维护我们的权利 {XLRrU!*
就怕政府什么的不认帐 Lo +H&-
=>xyJ->R
如果没有大碍的话 L
T/*y=
到是可以考虑买集资条的房子 ZgxpHo
因为你想呀 2:6lr4{uY
便宜好多 都是一个样的住 只要暖活 把里面布置的漂亮一些 HB}iT1.`
照样还是一个温馨的家啊 q9(hn_X@/
剩下的钱 可以做点别的 喜欢车的买个车 不会开的可以做点小生意 )79F"ltzh
现在房子这么贵 1_
)Y{3L
其实我们大多数人可以换一种生活方式的 /,ISx}
没必要为买一座大房子 耗尽我们的 钱财 人生 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