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5号 白天艳阳高照 暖气停了一天 谁让咱嚷嚷早供呢。理解一下。虽然冷,但是看到阳光,毕竟温和些。 I:"`|eHxv
N!,l4!M\N
晚上了,都21点了,暖气温和,佩服。这也太省了吧。小区不给放全?暖气上想捞点吗?损害群众的利益吗啊??? 5?MvO]_
iH=@``Z
现在供暖的效果,跟没有供暖有啥区别????哦。暖气是温和点了。不是冰凉的了。 <|iU+.j\
-;*Z!|e9
后悔,俩字!不如买个大立式空调,如今空调都是节能一等级的。又便宜,又家电下乡。而且又能供暖。 7d5x4^EYE
+s}28U!
三个月不供暖,省个大空调! /K<Nlxcm
E>D@#I>
要想继续供暖,哎,继续抗议吧,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F o6U"
swA"_A8>u
朋友们,顶。 vGw}e&YI
rl=_ "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