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5号 白天艳阳高照 暖气停了一天 谁让咱嚷嚷早供呢。理解一下。虽然冷,但是看到阳光,毕竟温和些。 _e8@y{/~Fd
=o _d2Ak
晚上了,都21点了,暖气温和,佩服。这也太省了吧。小区不给放全?暖气上想捞点吗?损害群众的利益吗啊??? oRy?Dx+H
T[<llh'+
现在供暖的效果,跟没有供暖有啥区别????哦。暖气是温和点了。不是冰凉的了。 ; ZL<7tLDb
eJ%~6c`@!
后悔,俩字!不如买个大立式空调,如今空调都是节能一等级的。又便宜,又家电下乡。而且又能供暖。 =}r&>|rrJ
rem&F'x0V
三个月不供暖,省个大空调! 3VA8K@QiRm
60teD>Eh,
要想继续供暖,哎,继续抗议吧,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S5v>WI^0h
kzns:-a
朋友们,顶。 Q_6./.GQ
ss,t[`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