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芬在世的时候,我常常见到她.在单位门口,她叫过我姑姑.呵呵,我自然不能答应.奇怪的是我跟她说话时从不觉得她是傻子. 为什么? 别问了:) t}/( b/VD
jsi!fx2Rm
想起芬芬 0h7r&t%YsV
OprkR
你站在 I?G: p+
记忆深处 i,9)\1R
仿佛我浏览市志时 r1RM
不经意间瞥见的 7EO_5/cY
那个注脚 [0D.K}7|
Uq`'}Vo
你真实的微笑是夕阳的余晖 ijx0gh`~
至今灿烂地温暖着 那条老街 2WYPO"q
有过的辛酸早已风干 @cB$iP=Z4
象花白的头发丝丝缕缕 飘飘散散 Q6
I:"2u
1
不再有泪 ~z;FP$U
疯有疯的好------- n#_$\
p>Yd
情天恨海 利锁名缰 i&GH/y
你一步踏破
nwCrZW
在红尘之外 UU0,!?o4
回望 gCY';\f!
回望那些 望向疯子的眼光 \=0Vi6!Mc
听人家叫一句 傻芬芬儿! by/jYg)+
你笑得狡黠而又舒畅 x{WD;$J
Hc(OI|z~
-------我从来只叫你“芬芬” ]~hk6kS8Q
因为到底谁是傻子 *$ %a:q1U
这个问题 !0mI;~q| F
我一直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