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芬在世的时候,我常常见到她.在单位门口,她叫过我姑姑.呵呵,我自然不能答应.奇怪的是我跟她说话时从不觉得她是傻子. 为什么? 别问了:) n6Z|Q@F
{S.>BXX
想起芬芬 ~/
#1G.H
n# 7Pr/*0
你站在 2DDsWJ;
记忆深处 z8_XX$Mnt
仿佛我浏览市志时 \?fI t?
不经意间瞥见的 KOSM]c\H
那个注脚 ^A_;#vK
gE7L L=x
你真实的微笑是夕阳的余晖 t0E 51Ic@
至今灿烂地温暖着 那条老街 C(?blv-vM0
有过的辛酸早已风干 0\QR!*'$
象花白的头发丝丝缕缕 飘飘散散 V-yUJ#f8[
不再有泪 ;{Ux_JEg
疯有疯的好------- t T%/r,
情天恨海 利锁名缰 \IM4Z|NN"
你一步踏破 o
^p
在红尘之外 mEAXM1J|
回望 FY3IUG
回望那些 望向疯子的眼光 @x&P9M0g
听人家叫一句 傻芬芬儿! qSU|=
你笑得狡黠而又舒畅 :l\V'=%9'@
?h8{xa5b
-------我从来只叫你“芬芬” :l u5Uu~
因为到底谁是傻子 L"+$Wc[|
这个问题 O6s.<`\
我一直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