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82阅读
  • 3回复

[[求 助]]b2本现在多久检一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7-22
听说检证政策改了?是么 @UbH ;m  
B2本现在多久检一次啊? E;$;g#ksf  
谢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调理脾胃,调经止痛,小儿停食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7-22
一年检一次,按你的初次领证日期。提交体检。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7-22
真的没改么
调理脾胃,调经止痛,小儿停食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7-23
引用第1楼5615于2009-07-22 22:19发表的  : EbfE/_I  
一年检一次,按你的初次领证日期。提交体检。 s~z~9#G(6  
X7bS{G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