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38阅读
  • 4回复

[[求 助]]同志们~~都进来看下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7-03
有谁听说过  匹克俱乐部的? 7`!( 8  
q:^Cw8  
.YF-t `{  
前几天忘记在社区哪个版块看到  匹克俱乐部暑假班开始报名了~~~我想去学街舞 mO.U )tL[  
Y cpO;md  
): C4}&l  
如果哪位朋友知道  或者  又看到那个帖子了~~一定要告诉我~~ 7bS[\5  
3)SZVME1Z  
jRAL(r|  
都翻了好多遍了  就是找不到~~ Q$j48,e  
0g-ESf``{n  
.?RjH6W  
查114电话也查不到 q(Q9FonU  
*, K \A  
1bkUT_  
e`F|sz]k"H  
本人很急~~~大家多帮忙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7-03
回 1楼(随便取个名) 的帖子
切~~我晕水。。。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7-03
回 2楼(天使与海豚) 的帖子
恩  谢谢。。。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7-03
好像就在采五对面   菜市场西面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7-03
不如游泳好 游泳减肥塑体型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